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boring ~~

今天真是boring... 醒来今天迟了... 眼睛关着看电话... 看时间起来玩电脑...

很累很懒起床... 电话一直吵醒我很想打爆他... 可是打爆了又没有电话用...

跟猪聊天一下他电话要充电所以在msn聊...
玩玩下电脑突然跟妹妹跑去楼下买冰淇淋吃... --嘴巴很贪吃

猪说手累就没有msn了... 不要说他要玩game... 真是滴...

要看戏又看不到... 闷死... 现在最近还有大嫂陪我...


 



信息到一半自己却睡觉了... 太累了... 突然听到表妹声音来...

omg-- 我一听到声音就睡不觉了... kerana dia 很烦...

烦到我大声骂他... 要睡觉都个他吵死... 每次都是将...

最近跟猪很少信息了... 不是玩game就是睡觉...--

没关系... 我去找女生陪我算了... 哎... T-T

晚上朋友线来一封信息写他男朋友和他前女朋友信息...

男滴要给前女朋友可是线错给现在女朋友...






看完那封信男还没有放下前女朋友还说现在如果是他女朋友那该有多好...

弄到那个女生很心痛... 既然男滴放不下就不应该去追其他女生...

那个女还问我如果我男朋友前女朋友去我男朋友家住我会怎样...

哎... 要是将我不管还爱不爱我男朋友了... 我一定闹分手...

不可能有女生会让男朋友家里面多出一个女生而且还是前女朋友...

如果男滴是爱他现在女朋友就不应该对女生亲密连家也给他住吧...

到头来辛苦心痛还是那个女生...

我猜不透他们心... 他们在一起要9个月最近才出现这些问题...

真是不明白... ><
















下雨了... 我站在窗口边看着外面...

回忆慢慢回来了永远在我脑海中永远都忘记不了...



猪永远爱你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