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臭鸡蛋--

臭老师在今天周会叫我们读书哇... 什么道理要读哦...

那个臭sara自己又不读... 叫我们读做么... 我们对读书没有兴趣咯...

做么要逼我们都... 我们只会说话咯-- ...时间越过越慢--...快点快点过




读到一下又要我们收好= = 玩也吖... 真是滴... 不要读好过好...

太阳都烧屁股了还不放我们走... 要把你头发烧光光才走是不是...

7点多就播死人歌给我们听... 8点才会班有没有搞错... 副校长真是口水多过茶--

每天说同样话你们老师不会显我们学生都显拉...



回到班历史节一天到晚都是抄抄抄... 课本课本课本... 不会变... 玩下都会死...

抄到多到要命... 手都累咯... 要课本全部没有带^^真是厉害... 哈哈... 我自己也是XD

bm节听老师讲地狱事wow... 看一本书罢了都很了解下咯... 厉害--

下课鲁... 猪老公说我下楼梯时候脸臭臭生气哇--将我以后可以来骗人... 发梦就有...

哈哈... 说嘉拉他手哇我吃醋勒... 我没有看到咯... 死都说我看到...

哼... 你们怎样我不会管... 废是理... 就是故意走慢慢来找猪老公吖..><




给我看到我一定跟恬走人... 看到都气气咯!!回班到一半蜡笔小新没有来咯...耶...

又不用上他节了... 嘉跟雯他们在书展不舍得回--就和猪老公去看下咯...

看了就会班... bm老师突然走出来... 我刚好走回班... 看着我哇--

过后就抄carmen,扬扬和m3两个人名咯...言旺将都可以哇...

carmen就跟bm老师吵了一下咯... 还叫小小立蜡笔小新来了就跟他说声--

老师我看你找错人了咯... 小小立帮carmen他们咯... 鬼才帮你...



科学老师威胁我们哇... 第一次见拿saman来压我们哇... 不做功课又给saman...

哎... 我们就做乖学生做给你看咯... 很想烧掉全校saman那时没有saman看老师怎样...

seni节我就坐着看别人上颜色咯... 嘉还一直画... 一节画一个... 久到--

老师教我去跟别人一起上颜色... 我一直点头罢了... 懒得去理...


bi最后一节m4突然spotcheak吓死我们全班快快把电话收好...

刚好嘉拿着朋友电话... 幸好他朋友及时上来... 拿走电话...

放学时候猪老公突然拿出星座书给我... 我叫他不要买又跑去买...

我一定会把钱给回你咯... 赫赫... 还是要谢谢猪老公拉...




muack... 猪老公...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