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拜四~闷~

今天真是闷死人咯...

要睡又不能~saman多多飞...

老师口里面只有saman saman saman...

哎哟~我们懂不要一直提啦... 又不懂自己显到死...

臭老公巴士走了哇 = = 算咯... 最后还是没有来...





今天老师在台上消失... 耶... 是就好咯= =发梦就有...

蜡笔小新叫那些ponting,睡觉,迟进班滴人上台咯~龙水到...

全部人都怕怕被叫上台咯... 突然3m3那个傻佬上台跟蜡笔小新投诉哇...

真是滴... 一直指谁欺负他... 哈哈... 废到...





 
站了一节才回班... 脚都累啦... 书包又重死人头...

要睡觉了老师一说话... 言旺... 吵醒我还我不能睡...

算咯~赶功课哇... 第一次将勤力做作文咯^^

恨死今天下课= =       注:[不知道滴人不要乱猜... 不要乱乱误会...thx =]





回班鲁...没有带那个纸要扣5分哇... 咩随便拿出其它纸来...

原来是一样滴... 还以为带错... 小小力写我名哇~我就说咯~我都有带...

做么还写我...他说看不到...没关系咯...立刻割了... 哈哈哈... ^^

嘉顶小小力咯... 哇塞... 恐怖

不懂做么蜡笔小新突然要见ponting和没有带书滴人咯...

幸好没有中到恶~嘉中了咯没有带书= =

有些人回来了原来给蜡笔小新打男生屁股女生手咯...






哎哟~想回昨天去绿光吃东西... 贵到... 哎...

才吃了两份香肠,一个大滴署条,两杯水都要RM30.10哇...

才两个人罢了咯... 都将贵... 本来去小飞象滴没有开= = 讨厌咯...





科学节时候全部人跑出去了咯...

因为老师说自由活动那就说那里都可以去...爽到... 很想每天将...

那是不可能... 我跟女班长和芷菁出去走走... 站在kh门外面...

不想进去咯... 12点多时候才进...老师把我们当通明吖...

没有看到我们进= = 早己是将出去走到一下><






那个ring害我们以为放学了咯... 看时间才知道12点50分罢了咯...

要走时候老师说还没有放学哇... 很扫兴-0-

那个水母吃糖果掉牙齿哇... 哈哈... 第一次看吃糖果吃到掉牙齿...

哈哈... 又要等... 屁股都生东西咯...




等妈咪等到我很不耐烦咯... 哎...



回家回家... 我要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