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唱歌比赛^0^

今天醒来看电话...

老公说不用陪他... 好咯... 接受 i _ i...

过后我们去厕所我偷看看是不是在沟女咯... -.-

去到厕所他们又不要上... 要走时候恬去... 呵呵...

站在老地方... 嘉突然走来说他那条逃避她哇... 哎...

要排队时候突然给我看到她男朋友咯... 还说逃避她... 哎...

爱情真是要进过甜到苦...到底有没有真爱吖...




排队咯... 老师一个轮一个来说... 你们每天都有将多东西要报咩...

你们不显我们都显拉... 我们要读书... 你们就一直讲讲讲...

口水将多... 你们试试看我们被这书包站着看看... 真是滴...

放男生走女生要查哇... 傻眼咯... 没有做心理准备勒...

全部女生快快准备好了... 查袜子,指甲,头发... 幸好我通过... 我们班很多人被抓...




每次回到班都显到死... 只有我班那些搞笑滴人才不会显...

永乐读埋今天就去rawang了...  听他说很远下... 哎... 是将就走人了...

祥哥突然试穿pop滴衣服... 哈哈哈... 笑死我们全班...



下课时候... 我和老公没有出声... 倩还以为我们发生过事...

赫赫... 没有事啦... 只是没有出声和站到远点罢了...

我滴幸福会不会离我太远吖... 每天都在担心... 哎T-T

回班路上...嘉问我做么眼睛一直小小个... 我就说太阳很晒--

老公就说刚才那里暗暗还说晒-- 哈哈... 我就说是拉... 他说当他傻滴吖...



过后越走越快... 我更本追不上咯... 算咯... 他回班线... 我才回...

bm节...显到...没有带她书她读看不到...在旁边罢了--

她抄东西后面度在睡觉我也是... 嘻嘻^8^...睡到一下她声音又吵醒我...

哎哟... 给我睡下不能滴咩... 死都要吵醒我们才甘愿...



今天kh节...迟了一点点回班... 老师没有没有看到我们5个粉肠...

爽... 不懂要做什么... 全部拿了黑纸就要画东西...我就随便画love型咯...

剪出来很像很像尿片将-- 废到zzzz.... 要做了变了尿片... 真是滴...




放学了... 就站着跟公一起... 我等妈咪来咯...等到公都走了还没有来...

就去看下唱歌比赛咯... 听到一些人忘记歌词不然就是走音了...

wow... 加油哦... 没有看了就出去等过... 最后还是来了...

公还以为我骗他哇... 没关系... 又不是第一次了...



周公我来陪你下棋咯 =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