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傻了——

今天下雨了... 我还以为回班... 呜呜... 原来还要去礼堂开周会...

顶... 倩要送礼物给纬凌滴... 我忘记了买... 明天补回^^

突然有个手弄我--吓到我谁弄... 原来是猪公... 哈哈...

我,倩和佩雯三个番薯一直找她... 最后找她老婆原来在st.john...

不能把礼物亲手给她了... 只能给她老婆... 回时候我又弄猪公一下...

哈哈... 猪公呆呆样很cute... 哈哈... 最衰没有手机拍下来...




每次周会都做同一件事不闷死才怪... 言旺... 突然听到说from3要打针...

妈咪我不要吖...T-T 为什么要有我们from3打罢了... 我不要... 我哭给你看滴哦...

我死都不要... 下个星期牙齿又要cheak... omg-- 讨厌吖...

pop他们问做么没有和嘉好咩... 我就说没有咯... pop又说吊臭了哦... 我就说是拉...

又tahan全部from3...哎哟... 又要夹头发才可以走... 做么就不可以放头发咩...

做鬼还好过做尼姑拉... 真是滴><






回到班一看... 无言... 做么不把桌子排好... 做么要我们自己排...

废材... 那个死八婆就做疯婆... 哇... 杀人都不眨眼... kafei说将粗鲁做么...

既然说原本都是... 顶... 粗鲁滴女生既然在我旁边--

bi节老师要我们没有带书滴人出去借书... 我就做在班叫人帮我借... 懒出...

借到回来又懒看... 哎... 最近很懒... 觉得还没有睡醒...--




下课鲁... 我跟猪公又到学校老地方.. .一直聊... 一直聊... 不会停...哈哈哈...

聊到回班才停... 回到班又闷上bm节... 突然xiangge拿开花滴青菜来玩...

carmen又问我还没有好回咩... 没有拉... 一直问发生什么事...

历史节还以为老师没有来就可以自由了... 老师一进来就讲讲讲历史东西...

老师没有来又到那个老师讲讲讲... 她一直讲我们班就静静看着她不会答...

言旺... 讲到过节...我都要睡觉了... 说什么话弄到我一直要睡觉...





pm节全班一直说出咯出咯... pm老师一来... 快没有人了...

过后慢慢才有人... 没有教课闷死了...xiangge拿老师来玩... 过后老师一直要拿回...

xiangge突然跪下来... wow wow wow... pm老师脸红哇... 哈哈哈... 第一次见咯...

pm老师有拿出电话来拍我们... 言旺... 每次将给你拍我们很像在玩躲猫猫咯...
...
闪来闪去... 停了又来... 到底要拍我们到几时吖...




快快放学吖... 放学...



电话坏了要拿去弄了... 讨厌咯...










猪公love u 4ever...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