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我爱糖果

今天跟恬说说下话那个猪老公突然在我后面出现... 吓到我...



问他做么不是在里面了咩... 猪老公巴士原来是迟了...



要排队了又听到那首歌... --不好听咯... 不要唱了咯...



老师一直讲讲讲讲到都口水不会完... 言旺... 突然跑出一个机器人咯... 好笑到...



什么都有... 哈哈哈... 我跟恬一直指那个美咯... 一直在傻笑...









回到班那个疯婆够力咯... 桌子在前面就把自己那个桌子踢开拉那个桌子去自己位...



最大声无端端就去打人一下--... 恐怖... 蜡笔小新一直叫人扫地死都不出...



最后还是乖乖出了... 一直在班偷吃糖果... 哈哈... 没有老师看到...



下课咯... 一看就看到那个大白鲨和那个印度婆坐在那里... 顶...



突然有个人在前面吐出来... 言旺... 没眼看...越吐越多...omg--看到我都反胃...









回到班又没有老师站在外面跟猪老公聊天咯...聊到他老师来为之...



pm老师一来... 全部人在后门一直跑进来用最快速度... 没有给老师看到... 赫赫...



闷死我了... kh节鲁... 去缝东西... 我一直忘记带--我看我有老人痴呆症了...



什么东西都忘记... bi节故意迟点回... bi老师一直问班长kh女生全部回来了是麻...







班长就说是... 我就说还有两个在kh室... pop和carmen就好咯...不用上bi节...



其他老师说他们ponting... 哇... 一下子全部回来了... xiangge说我反面了就出卖他们了...



没有咯...等下老师乱写就不好咯... 我是做乖学生罢了咯... 就算我不说也是有人会说...



bi老师只会说说说看课本罢了... 哎... 想到打针就怕怕... 打到我痛痛我就哭给她看...









bc节一直闷... 哎... 老师教书做么不要变下... 每次都将闷教书...

你们都显拉... 换rap来教书拉... 爽点... 哈哈...

后天pjk要带衣又要带课本重死了... 哎哎

放学鲁... 耶比... 不用再听老师讲话了...











pig    love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