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过去事~

今天没有恬在很静恶... 很不习惯她没有在咯... 恬miss u.... 哈哈

又来播歌了... 我耳朵快要坏了... 要播就播现在歌拉... 我们一定乖乖排队...

明明看到副校长车没有来在台上既然给我朋友看到有来哇... 言旺... 不爽><

连续几天没有拿书出来了... 今天前面给老师抓到拿书了没有读我就快快拿书了...

一拿出书没有多久又要收回去... 早己就不要拿出来了... 顶...--





突然大白鲨在我旁边出现抓一个男生头发... 他头发前面长过我们女生了... 厉害><

大白鲨又抓一个男生说他头发弄到像安弟将... 我们听到都偷笑... XP

那个副校长说好说2个报告越说越多话... 我越等越不耐烦了... 恶恶...

回到班快快跟朋友借mt抄都给男生借完了... 没关系咯... pjk回来抄咯...




pjk换完衣快抄还剩2题没有抄到... 给蜡笔小新看之前他也没有管...XD

下课鲁... 猪老公手给斌打到一条一条线红红肿了... 猪真是笨蛋不会躲开>.<

心痛: = [ 回到班真是闷... 周公今天一直在我旁边一直要我睡才甘愿...

 bm节抄完了就睡下... 睡到很熟不懂给谁弄醒我了... 醒了还要抄... 又睡回太眼睡了...




sc节了我故意迟迟下... 去到也是闷... 哎... 做么世上要又闷这个字勒...

下到去全班出到完当老师没到... 厉害咯... 我在班聊天闷死我了... 一直聊到放学...

后面那些人很high什么都玩... 前面就闷到要死了... 放学既然下雨... 哎哟...

不爽... 让我头脑想回以前一切事...















❤爱你到永远~ 猪廖国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