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星期三~~

今天一起来看外面吹大风... 哇... 爽爽+冷冷...

猪老公突然信息来巴士又走了-- 叫猪去睡又不要... 最后还是猪哥哥载来...

一到学校没多久就看到猪来了... 恬就叫我陪他... 哈哈... 我有陪吖...

猪老公自己走了... 哈哈... 婵说恬吓到猪羞羞走了... 哈哈... 猪走都很可爱不过快了点...

我一回头... 猪就消失了... 好快速度... 天下雨鲁... 一下子罢了--





今天很不爽咯... 下着毛毛雨还要听老师讲废话... 闷到死...

好才那个sara没有来讲... 不然就惨了... 一定不给走... 全sk不爽他咯...

sara没有来就到大白鲨来... 废... 玩也吖... 一起不要来最好... 发梦就有...

历史节老师穿到很美...很多人说她教完书去约会... XD不懂是不是真...

可是真是闷到顶老师讲讲讲讲到我们都要睡觉了... zzzzz没有乐趣





bm节也是我忘记带作业了... 哎哟哟... 老人痴呆症又病发了... 每次忘记带...

不过不带也好... 听她讲故事... 讲到下课为止... 周公一直找我--弄到我很想睡...

前面在kh室拿了铁线回来弄名字... wow... 美到... 很厉害做...

下课了去找猪遇到很多印度人... 味道香到我停止呼吸...= =到老地方聊天




看到有人打针了... 全部说麻痹,痛痛... 呜呜...我不要打... help mi T-T

猪一直赶我回班我偏不要吖... blek~~... 彬说我和猪吵架哇... 哈哈... 没有拉

到蜡笔小新来了才回班... 教课我越来越不明白他说什么... 数学烂到...

科学节自由... 闷到周公要我去找他了... 就去报到下... 前面还再弄名字...

今天班上最静一天... 可能是xiangge没有来... 班上静静幸好还有pop她们...XD



到了seni节... 总于可以玩水彩了...pop,carmen,xi nai,kafei,potato,sumi,picky,meiing,golden等很多人

在班一直玩水彩... 手红红很像杀人来... 故意用完老师水彩... 哈哈...

小小粒衣服好像给人开枪那些血... 多到... 哈哈... 全部出完只剩5个人在班... 厉害...

全部取完洗手了... 我在班聊天... 聊聊下聊到那个死八婆那里... 哎... 看到她都想死...

朋友说最好笑一点就是吊臭了还要做在一起... 每天都脸臭臭... 哈哈...没有东西滴辣...




bi抄完就放学鲁... 耶比... 爽... 不过明天就重了... 哎

运动衣又要带课本又要重死我了... 书包都变肥婆书包了... 我不要带...i - i

最后还是带把... 不爽明天--




















love  u  leow  kok  m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