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爱一个人很难

昨天体育节老师叫我量体高体重咯~
言旺~那个量体高那个东西坏了哇~不是我弄坏咯
一拿起来就坏了~量到我125哇~
我吓倒~我有没有将矮哦~
原来看错地方了哇==
乱乱跟老师说嘉160那我咩159咯~
嘻嘻^^

科学节老师没有理我们~爽
慢慢换衣服才回班~
一回班全部在帮忙抄~哈哈~很像一家人咯~
因为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哈哈~
抄到很多咯~4个人罚就要2000个字~厉害~
真是佩服他们全部~赫赫~

现在学校什么东西都有咯~
多到~很多朋友都去买那一瓶瓶水来喝~
闷死在班~x—x
惟有睡觉才能~~~

回到家真是烦咯~
哎~那条死猪老公骗我~
问他有没有跟其他人信息说没有哇~
给我找到有咯~ >.<
算咯~又是第一次骗我了~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