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发疯了...

昨天事忘记完了... 只记得一只睡觉... 做了猪一天... 累到... 眼睛很想睡觉...

今天妈咪一直吵我... 我一直抱着枕头死都不要起... 人家很累还叫我起... ><

一直懒床起来要迟了... 我要睡觉养足精神... 在摩托上睡一下... 等下跌下就不好咯...

去到找朋友聊天鲁... 聊聊下聊去不能说滴秘密... 一直在那里傻笑... 做傻婆--





周会周会每天都周会不显滴吖... 真是滴... 看到那个副校长穿全身青色... 言旺--

照到我们眼睛很耀眼咯... 今天突然跑出一个嘉宾咯... 我们还以为是校长原来不是--

是弄厕所滴人哇... 我们很听话听他讲完咯... 其他老师吵到... 我们对老师显了...

回班鲁... 借mt抄不会变滴... 抄完等bi老师来... 来了又下去不懂去那里原来去拿纸给我们做...






很想睡觉老师越讲越想闷... 下课跟猪走人到了跌栏吃糖糖... 我跟猪乱丢垃圾--...

回班bm节... 更加想睡觉... bm老师头发很好笑下咯... 在台上看像外星人因为头发短短= 。=

bm老师走人了我就睡觉下... 太累了... sc节才起来然后跑去前面聊天... 老师没有理我们...

sn永远都是自由节... 到了sej节突然看到老师手臂上有胎记... 读了将久我现在才看到--





sej节朋友说考完pmr就去玩鲁... 我一直说要去5个地方... 哈哈... 朋友说脚累咯... 就是要脚累...

pm节代课老师来... 带埋故事书来给我们看... 小孩子看滴咯... 我们大个仔咯还给我们看...

两节真难过... 老师走了又到别滴老师进来... 这个老师也是没有管我们...

没多久跑去前面朋友都睡觉了... 找其他人陪我聊天咯... 要放学才起来聊天...




胃很痛笑都痛... 言旺... 朋友说我几个月了... 我说10个月了... 刚生出来baby... XD

放学咯... 我快快跑到3m4那里躲着猪没有看到我... 去到我班也没有看到...

最后才看到... 娃哈哈哈... 去吃东西咯... 回家休息睡觉^^













 







宝贝老公... 我永远7708801314520... muack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