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变爱哭宝了^^

做么每次周会都要听那首歌... 为什么要读书... 逼我们做么...



今天我死都不拿书出来... 看别人滴... 看了一下又要收好... 那永远不要都不要读拉...



学校变态咯... 每天拿成绩单家长穿什么衣都要管... 什么道理...



连家长都要管... 头脑有问题是不是...这个不给那样不给... 不要拿还过好啦...



管将多做么... 不如回家管好自己老公拉... 真是滴... 电话都不给带...



看到按电话就丢哇... 言旺... 我们现在都滴事什么sk学校哦...









之前又自由到死... 现在严到死... 我们去读书又不是去做监牢...



管到将严38吖... 女家长衣服又不给露肩膀... 露大腿... 穿又不给吊带和短裤...



现在什么世界哦... 又不是以前90年代... 我知道你自己没得穿所以叫家长不要穿..



又tahan我们3m5了... 因为昨天画厕所就tahan要我们拾垃圾... 发梦...



sumi和美莹擦干净了还要拾垃圾... omg什么老师来滴... --









回到班了就在外面站着凉凉... 过后我和嘉下去走咯... 就遇到倩男朋友...



倩男朋友就跟我打招呼罢了咯... 嘉就叫倩男朋友不要走... 倩男朋友就走了...



给倩阿姐看到了... 过后我回到一半倩就问我嘉叫达吖... 我就说是咯,做么...



倩就说昨天放学嘉打她男朋友背后哇... 打打声还问痛不痛... 他说痛拉... 做么打他...



嘉什么都没有说就走人了... 言旺... 将都可以哇...









下课我越走越快... 猪老公说我走将快做么... 我就说没有东西啦... 他就说我瞒他东西了...



真滴没有咯... 妈咪给我吃了火药来咯... 过后倩就问嘉做么打她男朋友背后...



她说打爽哇... 人家都不舍得打你都敢打... 过后又说道我咯... 我都忍不住了...



要是她敢打我男朋友我一定打回她... 就算我死了也不会放过她...



说说下想回去了就哭了T_T  我也不想哭滴咯... 忍不到了... 哭出来就最好了...







眼红红... 鼻子红红很明显哭过咯...回到班全部都在问...



那个死人头自己说到自己没有错... 不懂滴人还以为你对完... 有没有搞错哦...



现搞清楚才说...是她聊我男朋友滴好不好...-.-



跟我男朋友将亲密做么... 他是我滴... 那里可以给你霸着...现在是我滴...



永远都是我滴...一辈子都是只有我一个人滴... 谁都不可以抢走他...







bm老师一直问我们谁弄门我们死都不忍... 全部有义气...哈哈^^



就写tahan我们全班哇... 言旺... 傻滴吖... 老师一定来东西才将...



要下去时候刚好那个败脚老师叫我们这些人来拿信... 四个人中...



科学闷到死... 看到5lili5spotcheak... 我们班全部都看着咯...

快快回家闷死... 我要睡觉可使睡不觉...哎哟...











daling... i love u 4ever...^^

O8K9w6TDsykBITAhITAhL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