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lazy星期日@星期一

星期日真是闷死人了... 闷到在家发霉... lazy



爸爸现在因该是搭着巴士从泰国回来吧... 总于看完人妖舍得回家了...



我也想看看人妖是怎样滴咯... 有些说很美... 有些说很丑... 我都没有看过不知道是怎样...









早上等到老公信息等到我睡觉了... 太累了不睡才怪... 猪老公以为我没有回信就死了...



我那里可以将快死... 死了就没有人陪猪老公了...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在这个世上...



要永远陪你... 就算嫌我烦我也要烦你一辈子...就算赶我走我也要偷偷保护你...




晚上突然没有事做去找回旧照片来看... 边看一直边笑... 傻了将...--

看完了照片就一直看戏... 闷死... 然后玩玩下电脑... 突然看到猪老公上线哇...

说睡觉其实是去玩电脑拉... 骗我你死定了... 还骗我是他哥哥哇...

废... 我给他骗了咯... 最后就懂了是猪老公在玩电脑...--给人骗了





算了... 睡觉:(





----------------------------------------------------------------------------------------------------------------------------------



 星期一...



今天周会真是闷... 幸好那个副校长没有来... 不然我耳朵一定死...

不懂做么今天将特别没有音乐... 爽... 只是被那些狗打捞我们聊天...

那些狗叫我们把书包放地上哇... 地上涩涩叫我们放... 又不见你们放... 真是滴...

一直在颁奖都不懂要来做么... 老师你们不累就给我们坐拉... 你们站下没关系...

副校长没有来就到蜡笔小新喽里喽说在台上... 没有人要听...






走到台上老师要查指甲哇... 过关^^...回到班又赶着做数学... 每天都要做滴事... bi节闷咯...

老师一来又要浪费我们精神在书上... 老师要我们做英文1到40题哇... 我要死了...

我们班很厉害滴... 半节做完因为抄答案骗老师说原来有答案哇... 厉害...

半节我还以为下课... 原来还没有... 不爽... 时间过到将慢...




挨到下课了... 猪老公叫我送那个乌龟给嘉哇... 自己送咯...


等下以为我送就不好咯... 原来是子云要送给嘉... 自己送比较有诚意咯...


回班鲁... 恬和猪老公手臂还是很痛... 怕怕打针... 妈咪吖我不要打... 我会哭T-T


今天护士没有来... 懒惰拉... 最好是针又光光了要去外国买将又过关了... 发梦着...


明天可能是死期了x.x ... bm节没有带她书... 又没有说要... 幸好没有怎样... 又过关^^...










mt节蜡笔小新杀气来了... 全部定定坐着... pop就叫xi nai就拿东西弄蜡笔小新...


哈哈... 看到我们都好笑... 每次进来xi nai都弄他... 因为全部都不怕死...


今天全部帮忙问蜡笔小新问问题... xi nai就弄去裤子... 我们就看戏...


突然将好学蜡笔小新会不会觉得会很怪... 哈哈... 没有办法咯... 全部等着看戏罢了...










科学节老师没有理我们... 我跑去芷菁那里聊天... 小小力突然拿出kh东西...


xiangge拿去聊老师... 哈哈哈... 笑死我们... 老师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头上问号一直出现...


历史节没有上课... pop本来有跟我们一起去kh室找老师... 那个历史老师不给她出哇...

去到kh找老师就嗅到很香蛋糕味... 一直要去吃咯... 可是要忍... 蛋糕没有得吃i-i





没有得吃蛋糕就去找老师聊天聊过完一节... 打铃了... 全部跑完下来我就跑去借线...

老师问我家里没有线咩... 我就说没有咯... 哈哈哈... 老师说我家里将惨... 哈哈...

有都用学校拉才不要用家里... 偷着线老师一直赶我们走... 我不要吖... 偷完线才回班...^0^

刚好遇到那个pm老师... 我和菁一直不打捞老师和其他老师说话... 老师总于发现我们了...





第一句就骂我们做么不要回班哇... 刚做完东西当然还没有回班拉... 我们只是要去厕所罢了...

5分钟时间哇... 走都还没有走到勒...我们上完厕所pm老师刚和那个老师谈完罢了...

还久过我们--... 回到班没有教课写一点点东西罢了... 没有带没有做... 懒带她书...

拿回小时候照片给她... 她又不要... 顶... 你拍了才给我们看拉讲什么都不能...




pm老师什么都要管连人家衣服小件也要管... 你又不是人家妈咪小件又管到你事...

老师一直看着carmen玩电话最后xi nai电话没收了... 又是她没收... 去死啦...

xi nai就没有电话用了... 要拿回sim card也不可以... 言旺... sim card也要收... 什么老师来滴...

xiangge一直跟他说说说烦死他最好... 快放学全班跟她求她给回电话... 很多人保围老师...




每次放学都去老地方吃东西... 聊天... 吃完乱丢走人... ^^

我眼睛开始一直要关了... 周公又来找我了... 不爽 ... 我不要睡...

回到家没有睡... 赶着写blog...


























老公国文... 我永远爱你一个... 永远在一起在这个世上...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