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臭老师T-T

今天一去找猪公... 我一去到就看到猪公头发...哈哈哈...

第一句就问做么你头发将滴... 伦说第一句就问这个...哈哈哈... 好奇咩问咯...

今天历史里来最爽滴一天... 周会88... 周会88...

周会唱歌了老师说了一下... 天暗暗... 很凉咯...

我们在后面一直说快快下雨... 快快回班...

wow... wow... wow...说中了咯... 副校长怕我们下雨会cedere哇...

提早到8点就回班... 爽...怕我们cedere才回班... 言旺... 没有cedere就不用回班咯...



老师我知道你们很伟大... 既然将伟大就让椅子给我们坐...不然就给我们回班...

第一节周会没有老师来... 自由玩和睡觉什么都是自由... 慢慢玩得够...

我没有玩咯... 等着后面滴人说笑话咯...全部站在外面等到老师来才进...

嘉说很凉哇... 将又是拉... 看头发都懂了... 进来时候乱乱... 哈哈



一下课给风吹到手冷冷... 还以为从冰岛下来将... 那个猪公还冷过我...

哎哟... 瘦到我要他身材给我就好咯... 我给他... 哈哈哈... 他愿意才说...我要我要...

要回班了过后嘉说这里将多女生不怕拉... 我就说连猪公也算是女生... 哈哈...

嘉说是拉... 给我割了所以是女生... 哈哈... 我那里敢拉... 不要猪公变a gua咯... 哈哈哈



过后嘉要去厕所就陪她咯... 回班就说我们拍拖回哇... 冤枉吖...

没有出声懒说... bm节每次听到她课眼睛就会不听话关了咯... 最后没有睡到...

不然saman 一张两张在桌子上... 废是... 回家还可以睡... 累><

闷倒发霉... 嘉突然说完玩bingo... 就一起咯... 哈哈哈... 小孩子...

玩玩下要等嘉写完... 跟乌龟一样慢... 突然pop她们偷拿kh布要弄在扬扬身上...

什么样子都有... 笑死我们全班... 拍照拍照... 哈哈... 最搞笑高手都在我们班咯...

哈哈... 因为她们很厉害... 想到什么就玩... 笑到很high咯...

她们玩到蜡笔小新来为止... 还没有来就一直继续... 哈哈...


科学和历史懒理... 全部聊天其他睡觉...没有人理老师懒听... 前面乖乖听老师咯...

嘉拿扬扬眼睛玩... 突然想要拍照... 在将多人面前不敢咯... carmen就跟她拍咯...

拍拍下pm那个臭肥婆... 来了咯... 嘉他们要拍滴都变了偷偷拍...

我心很想前去弄她脸咯... 她脸打粉底太多脸都变有事将... 不然就是一下变包青天将...

到底她会不会打粉底吖... 包青天很恐怖咯... 黑过非洲黑人-。-... 言旺...

半夜不要出来吓死人咯... 我也是为你好...哈哈哈XD


她无端端拿一本书来打我背后... 没有画罢了就打人... 头脑长在屁股上吖...

打到我们吐血你就死... 没有将严重拉... 哈哈哈...

我要去法庭告到你赔钱我们全班... 除了没有给老师打滴人 XD...

全部人讨厌他咯... 哼!!



理肥婆都傻... 放学回家睡觉...








猪老公密你受么...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