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23/7/2010

今天真是闷到发霉咯... 聊天到一半给那些狗打断... 很不爽咯...

我很想把那个副校长眼睛挖出来... 舌头割出来... 在台上眼睛很恐怖... 要杀人--

今天第一次说那些话将'好听'... 说我们是你孩子哇... 言旺谁敢认哦...

我们才不要你将恐怖滴妈妈... 什么都给你管着都没有自由... 回去90年代可能有你孩子...






回到班就快快借mt抄因为很多要抄... 麻烦>< sivik懒抄做mt... 老师走来也没有理...^^

bi节我抄错很多咯... 我眼睛开始盲了--没有理他... 以后才算... 下课后恬那班打针了...

恬说很麻痹一点痛... 晕了@@ 我可以选着不要打麻... 是谁发明要打针滴...

做么要我们受苦... 很怕咯... 去年没有打为什么要我们打... 不爽>.<

bm节又一直抄... 在学校只有抄抄抄,听课听课听课... 没有别滴事可以做了...





轮到猪公那班打了... bm节一抄完就去找他看看... 猪公一直说不痛滴... 很爽哇...--

突然给我看到他朋友衣服有血... 还以为是流血弄到衣服原来不是...

是给护士割到一下... 怕怕... 护士到底有没有经验打针滴哦... 我不要给肥婆打...很恐怖滴..

mt节蜡笔小新要一张纸我们后面全部都没有... 等着小小力借给我们...






m4一些打了... 因为不够针了... 下个拜一就是我滴死期了... 更怕

kh节鲁... 全部都在很专心滴缝... 只有我又要从新做过了... 哎T_T ...

放学了就给恬帮忙我缝... 真是要100000个谢谢她... 

今天下午班唱歌比赛... ^^ 加油~~





















vincent   mun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