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好想睡觉--

今天醒来看到猪老公信说昨天睡了... 我说没关系... 就问我做么... 不懂做么无端端生气...

还说以后不见哇... 我又没有做错事将对我... 他说他睡觉我会觉得我不爱他哇... 真是笨蛋...

去到学校等恬等到很久... 问他做么咯... 原来她妈咪事... 哎... 过后没有说话...

看到恬样子要哭要哭了... 就安慰她一下... 她说眼睛痒哭我会不懂哦... 我又不是没哭过...





看到猪老公陪他朋友不懂去那里... 我还以为他回家... 过后看到他朋友就没有看到猪老公...

还以为猪老公真滴回家了... 排队就叫佩雯帮我看看有没有点名鲁... 有点不过我看不到--

我真滴太矮了T-T... 跟倩聊聊下看到猪了... 听到3m3要tahan不懂做么鬼...

原来是他们班geo老师电话不见赖他们班哇... 朋友说她睡觉才不见电话滴咯... 乱乱赖><






回班做完功课sivik节抄了一点点睡觉太眼睡...  睡到打铃... 那个老师要等我起才甘愿走...

废材... 我不起你就不会走咯... 真是滴... bi节继续睡一点点... 要做功课线...

做完了又睡下... 眼睛一直要关起来... 下课鲁... 去猪老公班没有看到他... 去了老地方--

去到老地方本来吓他滴给他看到了咯... 吓不到了... 聊天听到猪好像说福建话... = =

又看到那个印度baby...so cute 拉... 很想弄他脸恶... 迟了回班没有听到打铃声音><








回班路上问他做么早上...跟我开完笑哇--''' 每次都开完笑等下真滴我就要猪老公好看...

回到班老师问我做么将迟... xiangge说我拍拖... 我没有出声... 有人还迟过我--

老师要我们抹窗口xiangge和小小粒去拿... xiangge回来说这个水桶大到... 哈哈哈...

老师你冲凉都拿这个来冲凉吖... 全班一看笑到要死... 水桶小到不懂像什么样...

我又继续睡下了... 然后起来看到猪老公... 哈哈哈... 巧到看着他问我做么... 没有东西啦...






mt节鲁想睡没有得睡蜡笔小新节... 3m4做了kek走到我们班给蜡笔小新看到...

蜡笔小新跑出去咯... 我们在班上聊天... kh节鲁... 我们跑下去做kek咯...

看到老师设计着kek就问她几多钱... 朋友听到RM70有些听到RM7... 问老师原来是RM70...

眼睛掉下来了... 老师kek贵到... 言旺咯... 到我们设计咯... 弄到满手都是... 弄好了鲁...

我们开餐了老师才说不要吃... 玩也吖>< 要看现哇... 我手上吃着然后要放回去...

笑死人了咯... 吃到一半就回去很胃咯... 帮老师洗东西其他人坐在那里看kek哇...







弄好东西咯去开餐吃咯... 我们kek最特别很多人拿一点点来吃... 我吃到milo很好吃咯...

洗东西时候把戒指脱出来了... 幸好pop拿给我不然我戒指就不见了... 老人痴呆症严重了...

放学鲁... 突然下雨哇... 快快走到食堂吃东西咯... 看到大眼和扬扬... 猪走了我等妈咪咯...

等到我要死... 很慢... 以后一定要骑摩托了... 不要妈咪载我回了...








【我家男人是永远属于我一个拥有... 不需要和别人分享... 他滴爱只有我一个人拥有...永远只有我一个人... 要永远相爱永远都不会和我男人分开...我要和我男人珍惜现在... 我家男人就算飞我也永远爱他一个人... 偷偷暗恋偷偷看他... 因为我永远都爱你一个】











猪老公... 爱你一生一世...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