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星期六~二姨丈生日~

昨天二姨丈生日... 在酒楼吃东西...^^

mami要我们扮到好看去... 不要失礼人家... 哎哟哟...

扮将美又没有用拉...心想将丑还扮好看等下去到吓死人就不好咯...><

路上一直塞车... 最后我们滴老爷车才到阿姨家...

6点多一到了酒楼就冷到像冰条将恶... 发抖--

等埋表哥来就可以吃了... 等等下等到7点半了才吃...

下午没有吃到了7点多才吃饿死了咯...

那个臭猪老公又睡觉了... 没有人陪我... 没关系拉...



闷到按电话玩gamex先... 总于开餐咯... 饿到要死了...

一来就吃鱼翅... 鱼翅好吃后面有人一直唱歌... 边吃边听...

还没有吃完又来别一道菜... 是将下去不饱才怪...




接着一道又来一道... 神吖... 谁来救我吃完他...

8,9瓶啤酒... 全部大人喝... 小滴没有分... 又些偷偷喝... 哈哈...

有些吃完了又叫过... 将大吃-- 猪公睡觉就和表弟表妹聊聊天天...

一直玩偷拍... 哎哟... 照片全部拍到那些人样衰到死...



他玩我不会玩哦... 一直拍来拍去... 全部都不会停手... oshit ...

够咯...样衰照片给你们拍完了咯...快快去吃东西啦...

冷到顶不顺了就跑去厕所避冷...一洗手出来冷到手都要变原始人在冰块了...

最衰忘记带jaket咯... 爸爸出门前又在催我们快快... 我又不是超人那里可能快...

现在爽咯... 弄到身体冷冷咯...



吃完了鲁... 付钱走人废是当冰条... 二舅舅喝了酒来架车... 恐怖><

爸爸一直hon他小心... 走到一半换舅母来载安全点...

回到阿姨家又那出蛋糕来庆祝... 又玩偷拍了... .偷拍玩上瘾了...

一直唱什么歌都唱... 很多人下so很大声... 没有管我们...



人差不多走完了... 表姐就去家当明星唱歌了...哈哈哈...

阿姨说每次最后都是我们...是真滴咯...

爸爸就说以后聊聊下天就有东西吃... 要把阿姨家东西吃光光才回...哈哈

最好猪老公快快学驾车...带我去玩不用在那里喂蚊子咯...



11点多咯...总于回家了...回家洗脸...

去找周公玩...






我永远爱你...廖国文...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