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坏人

今天又睡不醒了... 突然听到爸爸声音就快快起身了... 不然要中骂了...

去到学校聊天... 其实去学校是去跟朋友聊天陪男朋友罢了咯... 懒听课咯...

排队又要读书显... 我要回班坐坐咯... 无意中看到那个副校长有来哇... 惨了...

蜡笔小新突然说要sportcheak我们有没有带电话... 一定是那个副校长说滴咯... 只有她将说...







给老师他们cheak咯... 我们很乖不带电话滴咯... 最后一架电话都收不到... 耶比^^

回班鲁... 快快赶数学... 讨厌pjk后就是蜡笔小新节咯... 要快快换衣...

我一回班就看到蜡笔小新了... 幸好快一步回班... 不过要扫地... 不爽恶><

我扫完地sumi他们才刚回给蜡笔小新在外面站... 教完课了才打了... 又发威打人了...





下课鲁... 跟那个猪下去聊天... 两个人没有出声... 哈哈... 看到猪样子都好笑...

然后有个印度人baby走过... 很cute恶... 很想弄他脸... 可是不敢... 哈哈...

到倩来时候要找人来打... 原来是班上男生乱丢垃圾... 过后我跟猪才说回话...

回班时候还说自己走自己滴哇... 算了咯... 哼: (






地理节真是闷到我要死咯... 坐在前面要睡觉了就回自己位子睡下...

到了bc节... 老师要教课时候突然有人叫我们拿桌子下去弄... 又不用上课了... 耶...

全部人帮忙拿下去因为不要上课... 老师又埋怨说早点来弄不是好咯... 要在这个时候...

哈哈... 最犀利是今天咯... 班上只剩5个人罢了咯... 桌子都还有16张罢了... 犀利咯...






全部不要上课就帮手拿桌子下去... 老师说班上很静将上课不知几好... 教课都容易...

华语老师是特别长气... 将也是咯... 到了bm节老师又没有来... 爽... 又是代课老师...

每天都是代课老师来进我们班滴咯... 闷到我去前面聊天... 嘉在后面做作文咯... 犀利咯..

我聊聊下聊到去新年... 哈哈...朋友说pmr都还没有过就聊新年... 哈哈哈...

没办法咯... 头脑只想这新年罢了咯... 想要去那里玩罢了咯... XD





桌子全部回来了咯... 只是我滴还没有回来拿别滴咯... 我桌子一去就不会回头--...

继续聊天... 聊天到去大洋做工... 看看现要不要拔了咯... 去了怕会闷死罢了...

sc老师突然伸出头出来看后面在做么... 哈哈哈... 很废咯... 人家没有做东西就伸个头出来...

停电哇... 弄到我很难热恶... 聊完做工又聊明天做kek鲁... 凯曦和她妈咪做期待明天滴kek^^...

 一定好吃... 放学鲁... 最后还不是一起走... 哈哈哈... 废XD...



















臭猪... love u 4 ever baby...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