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最没有心情一天

讨厌今天!!! 讨厌今天!!!


猪公巴士又走了... 哎... 去到学校又闷...

周会老师说话多过口水... 到底你们口水在那里来滴...

每天都有东西要报... 不如回家抱你老公拉... 来学校废滴...真是滴...

天天来学校cheak cheak cheak... 什么都要cheak... saman又来满天飞...

想要我们怎样... 今天都不放过抓人... pop都给他们抓带袜子...

人家袜子将长了还要抓... 什么老师来滴...





我说要问人一下罢了就给嘉说没有自由-- 你单身是你事是你自由... 我要给人管又能怎样...

就是要问下不能吖... 又不是少了一块肉... 又不是要死...气到我都要死... ><

嘉一回班就一直讲讲讲昨天事说到不会停-- 听到我都闷...

真是气死... 说道第一次哥哥骑摩托载她... 一路上在笑哥哥... 放松都变紧张拉...




今天真是闷到顶... 早知道就不要来... 有早自知道就好了...

哎... 做么不要天天都要开心... 偏偏今天讨厌到要哭出来了... 哎哎 T——T...

闷死人了... 验眼睛时候特地叫班长指最大那个字给读... 哈哈... 她真滴指咯...

最小个那些字一次都没有指过咯.... 哈哈哈... 爱死你了女班长... XD



kh老师没有来... 在班发霉... 嘉突然说拍照和carmen... 拍了将看来看去都很怪...

代课老师来了又到男生代课老师来... 哇... 两个老师看着我们...

老师既然在班说话哇... 没有理我们咯... 哎... 又来闷死了...

再是将下去... 发霉生蘑菇了...--'''



最后两节闷到我不想说话了... 我要死掉了X。X

我生活中要出现闷了... 哎...T_T







臭猪不回信算了... 讨厌今天... 讨厌...












明天我要跟恬要去看戏... 不要去补习... 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