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星期二星期三

今天起来很没有精神... 眼睛一直要关... 连刷牙换衣都关眼睛... 很累...

妈咪大大声叫我一下吓醒我了... 人家要睡下就打捞我睡... 不爽><

去到学校找恬他们去老地方聊天... 站到没多久就听到那首以前滴歌...又要去排队了...

哎哟... 死都不拿书出来... 读来搞屁... 鬼才读... 很多凶老师没有来... 耶比...




回到班就立刻copy数学... 地理老师叫我们扫地我假装不知道今天是位我扫地...

说我们扫地都要叫... 做么又不见你扫-- 将多废话说... 人家不扫又不会死...

mt节蜡笔小新没有来... 代课老师是小丸子...  很多人很开心蜡笔小新没有来...

后面那些人跑去前面跟小丸子说话... 我就跑去芷菁那里缝东西... 我还不会缝--要学




下课鲁... pop拿出那个鱼来玩... 要倒进人家水壶里面... 哈哈... 越来越多东西玩了...

等下喝水喝到鱼就笑死人了... pop他们看着他要喝时候通知他...

我跟猪老公下去老地方... 突然永伟骑摩托来找猪老公... 不知道做么...

一下子回来了... 假装看不到猪老公... 脚步声听到咯... 站我后面哇... 哈哈...给我知道了...

倩很期待一直要打针... 我就说有我在一天护士是不会来滴... 哈哈... 发梦就有...




回班鲁... 那个鱼倒了在james旁边那个人... wow ... 很多人在我们班看好戏...

我一回班芷菁就缝完了... 还有一点点没有缝完... 因为没有线了... 我又去拿多点来用...

全部等着那套戏最后还是没有喝到... 扫兴><... 最后把鱼放回去pop带来那个水壶...

kh节鲁... 要做小小个kek了... 全部一直忙着做我心里一直要吃... 哈哈... 我是爱吃鬼...






总于做出来了... 我们全部偷吃最后给老师骂到死... 赶我们出去吃...

有些忍到放学才吃... 我们全部下去拿纸袋上来... 我和芷菁一直跑回班看到老师...

老师一直看着我kek叫我分点给他哇... 发梦就有... 我都还没有吃要给你吃...

bi节没有带课本我也没有带... 老师叫班长去拿saman拿来了又没有写... 更好... ^^





bc节鲁... 一直讲讲讲闷死我了... 弄到我一直要睡觉... 要睡又怕她开saman...

哎哟... 要睡觉都难... 麻烦滴老师... 哎... 讲到放学眼睛度要关起来了...

放学放学鲁... 回家play computer...^^





-------------------------------------------------------------------------------------------------------




星期三





今天真是闷... 早上又起不到床... 最后妈咪用脚踢到醒我为止... 屁股痛痛... T-T

去到学校跟朋友聊天... 每天都播那首歌不显我们都显拉... 换现在歌又不会死... 真是滴...

好也... 副校长三天没有来了... 不用听他发神经说神经病话... 更好鲁...

不用给她管着我们... 总于可以自由了... 回班时候还要cheak头发... 讨厌咯...





回到班没每次椅子都不在-- ... 历史节老师一进班就看我们滴人名字...

谁没有名字就要买RM5一个人... 很厉害帮学校赚钱下... 死8婆她吖... 全部后面滴买咯...

全班说班长没有一直吵要班长买... 老师说给他一次机会明天没有就要买...

老师要去拿东西... pop在班偷偷吃东西... 等到老师回来... 我都要睡觉了...





bm节了... 地上都是瓜子好多人吃--满地都是... 老师没有来... 不懂什么名老师进班...

老师问我们谁要参加不懂什么东东比赛... 叫全部mawar班2个人来参加...

xiangge一班班去叫... 叫回来全部都是认识滴... 哈哈哈... 老师还不懂...

她们还在老师面前吃瓜子... 弄到发火... 娃哈哈... 犀利wow...





下课鲁跟猪老公走... 说他心飞去别一个女生那里了... 那我是2奶咯... 我认咯...哈哈哈

很早就回班鲁都是蜡笔小新害咯... 下科过后就是他节...哎哟... 有够不爽...

mt节全部跑进班我一拿瓜子出去丢旧看到蜡笔小新了... 大眼还在我们班躲着...

最后还是给蜡笔小新发现了... 打到一点点... 蜡笔小新要cheak了xi nai拿东西弄蜡笔小新了...

鱼放在小小力水壶里面了... 哈哈... 看着他喝水... 最后站着时候给他看到了... 哈哈哈...








哈哈哈... xi nai不敢放... 怕给蜡笔小新知道... 哈哈哈... 废到...每天都弄蜡笔小新好犀利下...

到科学节咯... 老师还没有进班就在外面骂后面一班说玩什么哇... 他们快快带那走...

老师一直看着一直骂...我就看epop... pop和carmen一直顶老师...pop,carmen说看着都有罪...

老师说不要加入哇... 老师顶不到就拿出saman写7个人连小小力都中... 7个人扣5分咯...

不懂今天做么吃了火药将一直骂骂骂... 顶... 没有眼看... 睡觉去周公一直烦我...





醒来到seni节画画鲁... 老师又要画batik每次都画batik... 头脑都想不出要画什么了...

快快拿到一盒水彩画海底世界算了... 头脑想不出了咯... 打铃了老师要收回...

xiangge他们全部用水彩画在自己手上... 然后跑出去洗... 他们手很难洗脱了还是有颜色...

我也画在手上... 哈哈哈... 画个笑脸在手上... 回到班了听说3k2sportcheak不懂是不是 ...





过后全部一大班全部跑上来原来是败脚上来... 吓到我快快回位坐坐...

走了全部背好书包等时间到... bi老师一直没有... 还有5分钟时候突然上来... 过后走人...

回家鲁... 猪老公巴士来了我都还没有回恬也是... 慢到... 回到家玩电脑鲁...





在我手上笑脸 = ]






































坏人猪老公... 我爱你一直到永远...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