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生活有你存在❤

今天一醒来... 眼睛还没有醒... 看到猪老公醒了就自己也起... 嘉突然信息问我得空没有...

好突然... 原来我陪她过生日哇... 看猪老公有没有去咯... 眼睛一直要关了--累

猪一时又看下... 一时又有去... 一时又说没有去... 玩也吖... 出去可以顺便买礼物给人...




弟弟朋友一直霸着电脑不给我玩... 算咯... 猪老公1点多来我家等我冲凉了才去...

猪老公跟妈咪聊天... 过后一路上一直埋怨早己就不去... 哈哈... 猪老公眼睡哇...

6点多起来玩电脑哇... 我都还在做猪着... 将早起来一直玩他老婆电脑...--

太久没有搭巴士忘记完了... 叫猪老公问因为我国语烂到顶... 哈哈... 我写就一样罢了...





去到打给嘉问她在那里... 去了朋友家哇... 算咯... 我跟猪老公一直走来走去...

走走下都走了2个小时多... the mine 将小都可以走到2个小时多... 厉害到...

走到最楼上看小孩子玩水... 我要游泳咯可是我不会游泳--... 不爽咯... ><

等着10月去唱k鲁... 妹妹生日拉猪老公去... 逼到他唱为止... 哈哈^^




去吃东西... 只是买了豆奶就霸着桌子... 聊聊下突然停了... 猪老公一直看着外面...

按按电话... 我就看着镜子里滴他... 他不懂我偷看他... 哈哈... 看他样子很想回家就回家鲁...

回家之前去买礼物要给我朋友滴... 过了一星期才给很没有诚意咯... 买买下买了RM39.60

用光光妈咪钱... 过后跑去买零食给弟弟妹妹... 一直拿又去找巧克力... 我要吃><




猪老公说很少情侣来多数和家人... 哈哈... 我就变了妈咪猪老公是我儿子了... 赫赫...

去算钱才RM19.25... 我一直怕没有钱真是快没有钱了... 钱都用光光了...

要去拿时候没有放进纸袋里面问他要20仙哇... 言旺... 将都要钱去死啦... 我就给咯...

又不是给不起... 买完就回家鲁... 猪老公在湖边打汽水喝... 走到一半猪老公吐出汽水气来...

刚好我吃着巧克力在我面前吐... 看到我都反胃了--'' 到巴士站等到要傻了... 热都热死我了...

回到巴士站站很累... 忍着忍到回家... 脚开始痛><身体累累...





猪老公回我家先... 等他姐姐载... 一直要睡觉最后还没有睡觉... 吃完东西就看弟弟玩game

弟弟一直输... 猪老公越笑越奸... 弟弟就给猪老公玩下... 第一次输了第二次就赢了...

假到-- 在我们家算game高手--... 弟弟一直不信会赢咯... 他不甘心... 哈哈哈...

猪老公姐姐打来了鲁... 陪他走到一半他走去我去帮恬进钱... 进钱回来看到猪老公...

还以为还有东西还没有拿... 原来是姐姐还没有来... 到我楼下聊天猪说要去吃冰淇淋...




在我楼下买咯... 看着猪越吃越快怕溶哇... 吃完了就自己回自己家了... 时间过得好快...


【头脑一直想原来我生活里不可以没有你存在... 我要依赖着你了... 要你做定我老公了...

我不会将容易放手了... 我要幸福每天都在我身边...将辛苦才能维持就久关系...

就算你闹脾气,吵架,分手...我也不会说分手这两个字... 因为我爱你...

除非外面有其他女生... 我一定会恨死你... 】



朋友滴礼物


































永远爱你...  廖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