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好累T-T




昨天放学校去朋友恬家游泳~
带一包两包去~好像去过夜将==

朋友问我去那里~嘉就答去男朋友家哇~

是就好咯~游到不走~哈哈^^然后我一直说不是拉~去朋友家游泳~

吃完东西就走走换衣下水咯~

手蛮累下~因为我不会游就用来走~

哈哈~第一见我这个人用走游泳~

既然打雷下雨哇~没有玩到咯~不爽X_X




现在要减肥~

因为吃饱就睡吃饱就睡滴关系弄到我肥了~

在恬家量体重~44kg哇~肥了555~要减肥了~
要40kg就够了~44很不爽咯~要减~







停雨鲁就很恬出去买东西吃咯~

在路上一直说着某某人坏话咯~

我也不想说坏话滴咯~是某某人弄到我变将滴~

买完出来遇到小学校朋友哇~

变到完差点认不出他~







在恬家楼下又继续说坏话~

某某人太多坏话可以说了~ -_-
回恬家就吃饭鲁~她妈咪给我加饭~说吃多点很好看~

哇老~我都快变肥婆了咯~没办法咯`不能浪费就吃完咯~





老公打来问我几点回咯~

说了6点回又变到8点多~为了等恬爸爸载我回~
然后又下去走走~看到彩虹~拍不到咯~太快没有了~
都没有看到5分钟就消失了~很快下~









拍彩虹滴~没有了--















总于回家咯~

信息老公没有回信哇~
算咯~生气我瓜不回信~
累~去冲凉就睡觉咯~




--------------------------------------------------------------












今天本来不想去学校咯~
哎~等下爸爸拿着藤编等我就惨咯~
累到~去学校睡觉~反正老师一直没有进班~
都不懂做么鬼~爽~全部跑来跑去~





班上男生很少全部怕cheak头发不要来~
那个大白鲨看到男生头发就减短也减

长减一边又不减一边咯~sot到~臭大白鲨~







听到明天要到女生减就怕怕~
不过夹起来就可以了~

班上空空~不爽咯~静到== 睡觉算了~

没有陪我说话~连老公都没有来~显到~

移那个桌子板就夹到手~痛到要哭了~

最后还是没有哭`痛到我大叫~







放学了就去找朋友咯`找不到就孤单一人~哎`

原来她陪朋友去遥遥冰了~
聊了一下就回家鲁~还剩她自己一个人~





晚上还要补习显死我了~

那里又没有线~惨到~我还以为住在森林里面~哎~

算了`补习睡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