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倒数一天~

今天起来眼睛肿肿... 因为昨天哭来咯...

那个臭猪一封信都没有信息我... 很想问他心里还有没有我...

哎... 算了咯... 哭完睡觉... 起来没有想到眼睛肿...

7点多起来给爸爸吵去吃东西... 言旺... 将早...





一直懒床8点多还是起来弄好东西... 9点多出发去si附近吃...

吃完回去外婆家拿东西... 要我去拿重到-- 手快断了...

弟妹一直在那里笑我哇... 没有同情心帮我拿T^T 弄到我手粘粘...

回到家爸爸问要不要帮我说要... 他说学拿... omg-- 手断定...






弟妹一进门就跑去电脑面前霸着... 我去睡觉起来生气...

他们才甘愿给我... 哈哈... 玩到我想睡又跑去睡觉...

起来才玩... 猪终于信息来了... 哎... 臭猪

我死了是不是更好吖... 没有想到电脑还重要过我咯...><






算了... 以后才玩消失要你找不到... 本来出去gaigai...

爸爸不要哇.. 算咯... 在家发霉就够了...

还有两个星期不懂要怎样过... 哎... 马来人真是厉害...

死都要放两个星期... 天天做猪开学一定变肥婆...










老公






 文







 我永远爱你...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