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补回3天事**

星期日

没有事做... 下午给表妹气死... 没有气呼吸...

跑去睡觉... 晚上做枕头拿来抱着...

做完了很小下个-- 算咯... 累去睡觉...




-----------------------------------------------------------------------------


星期一


起来很不甘愿去读书咯... 因为我很累... 累到没有话说... 不是记得--

周会书包很重... 带进条去学校... 那个副校长又提fb... 天天都提...

回班借数学... bi节真是闷... 累倒要睡... 哎...





下课去栏杆站着... 聊天聊天:)... pop没有去学校... 不懂做么?

bm老师每次都早早在班... 哎... 迟回要站... 幸好我早回不然就中...--

突然有个老师来找xiangge不懂发生什么事... 扣了5分...

原来是跑到男老师厕所上厕所... bm节睡觉...






mt节每天都不明白... 哎... 我数学烂到... 补习又没有教--

sn节没有上课前去找朋友聊天... sej抄课抄课... 听老师讲故事...

闷到我要睡了... 眼睛自己关上... 周公天天都在学校找我滴咯...






最后两节没有老师来... 爽到... 一直聊天...

不然就很闷了... 老师不来我们就自由了... 玩疯了...

回家睡觉... 周公来找我了...


--------------------------------------------------------------------------------



星期二



早上懒床... 发梦一直跟妈咪说不要去读书... 因为我真滴很累...

起来才知道发梦--去学校找朋友聊那个木瓜和甘...

没有想到原来是将滴人咯... 看错她们了... 哎>.<

排队... 恬来找我聊天又聊回同一话题... 累到回班要睡下...






geo闷到... 我都在睡觉... 老师教课睡到蜡笔小新节我还没有醒...

觉得不对劲快快起来蜡笔小新在等我起身-- 没有办法太累了...

下课鲁... 跟臭猪聊天... 回到班3m3那个傻佬在我们唱歌...

kai er叫傻佬做什么他都做... 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脸都快抽筋...






然后kai er问她旁边那四个谁最美... 他就指忠缘... 我和朋友一直笑...

kai er很像帮傻佬选这老婆-- 然后进来四个kai er又问傻佬谁最美...

说我们全班0分只有忠缘100分... 哈哈哈.... 忠缘要去吐出来了...

哈哈哈... 走了又回来很废咯... 在窗口那里摆pose... 想打过去--





pm老师没有来... wow... 我控制不了... 想要去打他了...

最后还是走了我们上kh了... 15分钟才下去... 老师站着外面看我们...

sumi他们全部关在外面只剩sumi老师才给sumi进... 三位大小姐回班了...

老师要开saman给她们... kh太闷了拉... 哎...><






回班bi节坐在前面要听课... 其实是跟朋友聊天才对--

傻佬又来我们班看她老婆... 老师来了他不懂要走哪里--...

bc节回位老师以为我睡觉... 我在看书咯... 眼睛要关了...

放学鲁... 去吃东西... 肚子很饿一直打鼓了... XD











猪密你love...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