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国庆日(≧▽≦)

星期一


一直对着电脑没有去那里就在家做猪...

醒来去吃大餐姑姑请客^^ 哈哈

吃到太饱... 走路都难--弄好东西就去补习...

本来去朋友倒数最后还是没有去了...

不想去恶... 送我回家睡觉去...

------------------------------------------------------------


星期二


早上7点给爸爸吵醒去吃东西... 太早了拉><

一直懒床到9点多才甘愿起身... 反正没有读书将早起做么拉...

今天国庆日很多地方没有开... 不懂要吃什么...

突然妹妹说要去朋友家... 爸爸叫我去咩去咯...






不想在家当傻婆就跟着吃完东西去'万家义'在猪家远一点...

走到一个地方走错了... 在那里白等热到... ><

去到妹妹朋友家吓到咯... 很多小孩子... 还以为她妈咪生将多个...

原来是帮别人带滴... 不过不够猪家多拉... 妹和她朋友聊天...






我跟猪聊... 一直坐着看戏累到我要mati了... 最衰不能睡...

不好意思睡觉... 等到下午就去妹朋友妈咪亲自下厨给我们吃...

感动T^T 哈哈... 去吃完猪打来没有接到最后才接到...

问我要不要去他家... 耶... 终于可以睡觉了... (≧▽≦)






去鲁... 家里只有猪和哥哥... 我一睡觉就下雨--

猪还在玩电脑... 过后跑来我旁边刚好打雷吓到猪...

哈哈... 心在偷笑... 一直弄我是不是睡了... 哈哈...

很懒开眼睛就继续睡觉... 很舒服恶猪滴床...






不想起不过还是起了玩电脑... 一直弄鬼戏来吓我哇...

恐怖咯... 要吓到我哭才甘愿哦T^T 猪跑去睡觉...

抱着乌龟玩电脑... 6点就回家鲁... 一出门两个姐姐和猪滴妈咪回来了...

哇... 很巧哦... 回去找妹妹... 一看到我手上拿着乌龟就摸...







要抽水哇... 过后妹妹一直拍照... 猪就去睡觉鲁...

我去玩水... 哈哈... 最爽一天... 回家鲁...

在车就给爸爸骂是不是去机场-- 没有咯... 去猪家就有...

乱乱说我... 哼!!!妈咪没有煮要去买...






去买咯... 没有想到没有开去买半面... 人多到...

等到半条命才去买到... 累... 吃完看戏信息去睡...

弟弟抱着乌龟死都不给我... 等到他睡觉...

我才去拿回来到我抱了... 睡到很爽... (≧▽≦)



人家baby (cute)



猪送滴乌龟(很滑又cute^^)





猪廖国文是我最爱一个人... 他是我滴...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