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画画~

今天早上下雨哇... 弄到我很冷下咯... 还以为是风扇开到大大才冷... 原来不是--...

弄好听歌给爸爸骂... 一大清早就骂我... 说我还不去找人载我自己又不载我在那里讲...--

信息叫云载我咯... 到了学校又没有什么下雨了... 恬还没有来... 全部等她一个...

恬到了狗叫我们进去排队了... 读书我们讲话不理... 很多人没有来... 书包很重累...

老师很多话说咯... 书包今天带金来重死了... 副校长讲给我们一个涂鸦地方给我们写...







哇... 爽到... 我要写咯... 一定要写到多多... 准备多一点给我们拉... 学校将多人要写...

大白鲨每天都电话电话... 要给我们带去是麻... 说一声不要每次都电话... 听到都很闷...

回班时候还要查指甲哇... sej节很累很想睡觉不听老师将什么了... 嘉gandung2个礼拜了...

wow... 听xi nai 说电话没有给吊大白鲨和她妈咪犀利... bm节显到睡一下就打铃了... 真衰...






下课猪问我要不要吃说要最后还是不要了... 懒吃等猪喂XD... 猪说我对他冷淡哇...

没有咯... 冷淡我不会理猪滴咯... 最近都闷死了... 等这个拜六看有没有出... 不懂跟谁出??

打铃就回班了... 蜡笔小新节回到班跟朋友聊天看到某某东西... 哈哈... 很多人猜着... wow

蜡笔小新教课教到我眼睛要关上了... 总于走了sn节睡一节... 在准准时间起来... 然后睡回






老师叫我们去seni室拿笔去就走人其实要快去霸位XD... 拿水彩了就涂咯... 下次才上传...

很样衰下咯... 老师越叫我们停我们越涂... 理她都傻人家还有一点点罢了咯... 给我涂完现...

全部都去洗了我和朋友收了毛笔才去... 去埋厕所才回班老师没有骂... 过关^0^

bi节我搬去前面跟朋友聊天... pop和carmen水壶不见了... carmen就跟小小力去找...

还是没有找到... 放学咯... 跟猪去吃东西XD... 回家...























猪=@]永远爱你... 永远不分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