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下雨天

期三


很懒来了... 不过还是会更新...

my friend waiting for me go to school...

提早回班爽... 还没有开门怎样上...

朋友一直飞上去... XD 除非我有魔法><

最衰没有勒... 全部拿椅子给我上咯... 哈哈






回班读下考试... 我都英语还有点熟罢了...

就是me, you,he,she罢了咯... 其他不会了...

等朋友教我... 什么都是烂以后出去没有工作咯...

omg-- 不想了考完看看下外面想猪... 睡觉去鲁...






下课去买东西吃... 饿饿了肚子要吃...

回班鲁... 考bi2... 惨咯... 前面全部不认识那些字...

后面还好想回之前... 睡觉醒来老师收鲁...

在班看书... 怕怕不认识那些华语字...





考华语真滴有不会滴字... 问朋友幸好会恶...

帮我了... 快快些想爆我头脑了... 计时爆炸... boom

放学鲁回家等玩电脑准备去补习... 冷到还开冷气...

风扇开到4度哇老... 我到底在哪里吖... 回家睡觉...

晚上下雨突然很想猪... 不知道做么... 睡觉去><


----------------------------------------------------------------------


星期四


今天起来很冷... 抱着我枕头不想去学校... 累

冷到我变冰去到问恬数学...她很pro问她就好...

回班鲁...冲回班拿数学出来读... 要记脑又记不到...

拿计算机出来算不想用头脑给它生锈... XD






很多不明白恶... 哎... 算了算到就可以了...

下课鲁... 去买吃滴... 很累叫猪买...

猪看到我脸还以为我给人家打叫我去看镜子...

我死都不要... 猪打死也不要回班... 要我看镜子现...






算了... 我自己一个人走... 差点眼泪要流最后还是忍着...

回班考试mt2... 不会做就睡觉... 过后起来看外面密猪...

哎... 没有心情了... 朋友突然给我答案... 哇老爽到...

快快抄... 改了很多题最后交了... 看华语作业...







想写答案老师又来了... 老师派考卷全部在讨论...

当老师死了...做到一半心好痛... 痛到想死... 

哎... 我看我心脏有问题了... 一个月痛几次...

朋友睡觉了... 其他人一直问答案... wow...







老师没有管... 朋友起来就问...一些一样一些不一样...

交了快快跑去前面拿书包看作业答案对不对...

一看... 耶... 对了... 不会做都会对耶... 爽...

放学看到恬聊天问我会不会我不会恶...







猪越走越快... 突然觉得自己幸福走远了... 心痛...

一路上我没有说话...没有心情说话了... 心真滴很痛...

不如把我杀死算了...心突然开始累了很痛苦...

猪走了自己在那里想东西... 弄到我很想哭了...






对不起... 我滴任性... 我不想东西请不要逼我...

我会突然很心痛很伤心... 猪对不起TT

回家2封信就没有回了... 终于哭了...

我滴苦没有人会懂... 最后一声对不起...





...  累了哭也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