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心一阵痛︶︿︶

今天last day 考完... 头脑继续给它生锈...

不管去学校鲁... 聊天今天全部聊到很high...

不知道做么><算鲁去排队聊去那里玩...

omg咯... 我破产了没有钱用了TT... 等做工...






回班读书... 不懂考那个我读到kh--

最后一秒朋友才跟我说考pm... 没有读到= =

玩也吖... 不会做乱写睡觉... 起来那个老师还没有走--

我才睡一节多罢了哇>< 眼睛累到将才睡一节多罢了







等换节隔壁班一直笑他们就好咯... 我们老师木头将...

有够不爽... 换节了更闷... 哎... 真是闷到发霉:(

下课鲁... 去买东西吃... 早天把钱偷偷塞回进去^^

去栏杆站着聊j和去gaigai... 哎... 回班睡觉反正没有将快考...







全部在2楼哇... 还以为老师没有--回班老师来了...

跑前去看我bm2拿几分... 34罢了哇>0< 少到不爽*。*

要bm1和bm2加起来56分才可以及格--多到很失望...(︶︿︶)

跟朋友聊天聊到很激动第一次= = 可能说到好笑过头...






边看书边聊天... 懒看收书继续聊天... 上蜡笔小新节...

考试真是闷... 涂黑了还剩一题问朋友... 叫她教我做...

做完睡觉去鲁找周公聊天顺便叫他带我去地狱走走^0^

醒来又睡回... 睡到手臂以后就没有得睡了... 要上课(︶︿︶)







全部前去问老师答案... 发梦也没有想到老师一些答案我都对...

爽到不过是不重要滴咯... 跟猪走人...站着老地方...今天猪巴士特别早来...

丢下我一个人... 算了... 跟妹妹去遥遥冰... 回家弄好就出门kai er载我去吃东西...

遇到pop... 很巧... 逛下回家玩电脑提早睡觉...






今天心情很不爽很想杀人... 谁愿意...(T︿T)

心很痛很痛... 想给人拿针弄着我全身...

我开始觉得对我越来越冷了... 我死了是不是会更好...

你脑海里回忆应该不属于我滴... 别说我乱想女人直觉是最准滴...

说不理我半年我一定哭... 我看那时应该是分手了...

叫你做东西你真滴去做... 哎... 我错完... 明知道女人是口是心非还要信...

全都是我一个人错... 我错完... 这个世界全部错都是我一个人错...

全部是对滴我全错... 错到很离谱... 更本没有想到...

以后什么事都懒我好了... 我自己一人去承担这些痛苦...

不让你痛苦... 我要开始习惯这些痛... 心真滴很累已经碎完了...

就算甜言蜜语到头来还是一样会心痛... 我心永远都不可能会再好回...

我彻彻底底滴失败了... 我要滴东西其实很简单就是要你滴陪伴...

我真滴能永远霸站你嘛... 我自己都觉得很难... 永远也无法补回我那颗心

我是一个失败女朋友... 我真滴很不...】







爱你...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