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测试测试

今天早上起来... 听歌然后快快弄好东西玩下电脑才去学校... 因为要看东西...

找不到><失望了... 去学校恬肚子痛痛... 站在外面等齐人才上去... 一路上一直聊天...

有个老师很顶他下咯... 恬没有看到那辆车退后那个老师越退越后... 恬朋友叫她才知道...

种番薯你吖... 不会hon一下吖... 那你做车来做么自己走路来啦... 撞到人我跟你死过!!!








聊到一半那个狗一直问我们什么班叫我们去排队... 自己不会去吖...*!(@**@!%!!^*!@!

人家聊到将开心还在那里狗吠... 排队读书一直猜倩写那个是谁... 最后猜到了...没有想到咯...

哎... 倩很不开心... 为了某某事烦... 很少人懂也不想给人知道是什么事... 姐妹有难了...

台上老师一直讲讲讲... 每天都要听鬼死将闷... 博酸... 回班抄数学还过好...







geo节老师一进班就要人家扫地... 自己又不会扫... 过后我睡觉一下... 老师教课懒得听...

不懂发生什么事xiangge突然跟老师斗嘴说老师讲话时候不要望天讲话... 哈哈哈XD

笑死全班人... 一直叫老师讲话不要望天讲话... mt节了... 蜡笔小新时间到了...死期

昨天sej老师写一大班出去那些给蜡笔小新... 蜡笔小新一进班就打人了十多个人...

嘉没有出去sej老师写她出去... 全部打了嘉没有打因为她都没有出过老师乱写--







下课鲁... 肚子打鼓了要去吃东西不然又胃痛>< 猪跟姐姐我和恬她们... 过后去找猪...

很多人看着--快快走人... 恬跟我说很多人看着因为只有我一个女生... 很龙水咯><

走到老地方就看到倩,她妈咪和她姐姐... 全部聊天打铃了猪才吃完东西--慢到死...

回班鲁... pm节死老师吖... 全部都没有带书灭我和前面几个人罢了... mcb><

不懂那个痛那个字怎样写吖... 我教你... 顶... 我跑去前面坐聊天来给你灭滴吖... 博酸吖...






朋友帮我说... mcb她吖... 过后有个人来叫我们去5lili6...22个人出完... 我去买笔50仙一支--

算了给她... 走人去5lili6我们全部自己选位做... 过后跟3daisi1一起考... 言旺...

老师是个中国人说话很不同咯... 我们华语都没有将... 好犀利... 给我们考卷鲁...

co1和co2不给我们看答案... 哈哈... 聪明握... 难到我都不会答乱做算了... 又不失考试...

做完睡觉要睡着了突然老师一说话就吵到我起身了... 有人30分钟就做完... 犀利...







老师又说考到放学哇... 才考一个小时罢了我什么书都没有带老师害滴--

bi节回班老师教着课... 很多人不在班不懂去那里了??继续上课咯... 没有书上课罢了--

突然全部回来了过后到bc节了... 去前面聊天... 老师来了就回位... 突然sportcheak哇...

顶... 早知道就不要回来先... 白沫给狗没收了... 买过咯我最特别滴咯用两支... XP

败脚那个老师一直说我们有电话她就cheak我们过后cheak到嘉就抓到有电话了...







然后叫狗帮我们cheak乱摸... 很恶心...嘉一直反抗不给电话... 过后写名... 败脚一直要电话...

嘉说死都不给他们拿... 然后哭出来了... 败脚走了没有多久就到pn.lim ... 言旺--

然后pn.lim叫嘉去找大白鲨嘉又不去坐着不理... pn.lim走了我们继续做作文了...

又到大白鲨,pn.lim和败脚三个一起来... 种你们番薯... 收不到就走人拉... 不要一直来...







然后大白鲨帮嘉收东西要跟大白鲨走... 然后要可能buang或gandung... 过后嘉一直顶老师...

大白鲨就走了给嘉五分钟时间下去不然就buang... 言旺... 都没有将大件事就闹到将大...

败脚跟嘉讲了然后就走人了... 没多久就回来了... 看到书包不再就走人了...

放学咯... 倩还是很不开心咯... 哎... 我也知道会吃醋和生气... 哎... 猪走到很快--














我总于知道了... 现在很想哭但哭不出... 算了... 心痛><











爱你猪... muack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