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颈痛T^T

星期二


好累... 起来天天都将累... 天天晚上玩game了才甘愿睡...

去学校聊天突然给人拉去找她男朋友-- 废...

排队... 我们全部在学印度语要听... 说了一下又忘记

老人痴呆症好严重哦... 要去看doctor了咯><












geo老师派考卷还爆出分来... 怕死给人不知道--

很懒上课一直顾说话...mt节蜡笔小新给我们改3lili2滴考卷...

言旺... 还以为我们滴原来是别班哇... :( 不爽...

下课去... 一直在那里吃糖果...乱丢... 不理有没有人在...







一直不要回班... 然后看到没有人才会pm节... 没有上课...

等到kh节... 闷到不懂怎样... carmen和pop拔桌子上东西...

kai xi一直看着她们一直拔... 我自己拔一个给她们...

回到班bi节老师一直讲讲讲... 我耳朵快顶不顺了...






一直聊天... 突然聊到别人男朋友说她男朋友做工在上顶...

什么gas问我们是不是买gas哇... 笑到我们中番薯... 她不懂是什么...

笑到我们肚子痛才甘愿对她说吃东西地方... kai er喝水吐水出来--

吐到我哇omg... 到bc节老师考卷到我手上...  既然拿到将差>.<






伤心咯... 心痛咯... 回家睡下... 5点多恬来我家...

她坐着看我弟弟玩电脑... 我去冲凉... 出来颈痛...

言旺... 要拿我命吖... 用电话上fb原来有人喜欢猪哇...

算了... 给他反正猪也将喜欢... 没有心情理他了... sad·~·



-----------------------------------------------------------------



星期三



今天很不想去学校咯... 颈一直痛要mati了... 哎...

给人逼去了... 早上去到痛到头摇斜一点点... 不能转太多...

一直聊... 云没有去读书可能连补习也没有去了...

呜呜呜T^T... 恬去泰国我要去咯... 可是爸爸不带我去T-T






算咯... 其实我很想看看人妖是怎样罢了咯... 我没有看过勒...

9月又出街鲁... 没有钱了... 哎... 打算要不要出... 很懒吖~~~

回班没有坐后面了坐前面聊天... 第一节拿桌子下去没有上课...

爽... sej老师来... 讨论每次讨论都是2题罢了=.= 慢到






bm节没有上课一下子就下课了... 时间过到很快咯...

下课时候没有心情... 想哭了不懂做么... 无端端...

过后没有东西了... 快快回班因为mt节... 倩看到某某东西...

哎... 回班了... 她老师来了... mt节蜡笔小新没有来...






聊天... 到sn节kai er打电话给老师... 我和朋友在偷笑...

老师一直指着kai er... 哈哈... kai er前去拿老师电话有她名...

笑死我们了咯...过后 睡觉... 太累了心只是想画画罢了咯...

睡不觉颈太痛了>.< 哎... 去厕所才去seni室...






去鲁... 老师要我们画上次都没有涂完勒...

现在又画新滴... 回班bi节老师讨论考卷... 耳朵要挨了...

回家去... 晚上还要补习显... 我自己挨过去把...











宝贝❤除了你我谁也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