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星期三~

星期三


 

懒起懒起... 不想去学校咯... 去学校聊天...

又去聊那个木瓜... 很想打过去咯... ><

很累... 回班上sej节睡觉... 太累了... 给老师吵醒我了...

抄了又睡回... bm节很累眼睛不听话要变一条线了...






提早下课老师还不给我们走... 问人才放我们...

跟猪走人... 回到班那个傻佬在我们沟女... kai er聊他...

蜡笔小新来了... 我很累了要睡蜡笔小新教课教到我睡...--

sn睡了一下就起来前去跟朋友聊天... 我一直要水彩水彩...






挨到seni节可以去画画鲁... 上次还没有涂完老师就给我们新纸...

要我们写名字三种不一样滴... 我就写vincent猪英文名...

本来是写f_ _ k给老师滴咯... 等下开saman给我就不好咯...

到时间我还在涂死都不交... 过后骂我们全部才收...






出门要给他纸很不爽咯... 我要拿回家涂咯... ><

迟回不想上bi节... 过后听他们说sportcheak我只是戒指罢了...

carmen就快快把电话藏好... xiangge和小小力出去看...

幸好我们没有sportcheak只是楼下... 跟朋友吵放学...






我要回家oioi了... 补习时候很怕咯... 因为补晚上...

没有心补根倩信息猪在睡觉... 老师又没有理我...

补习时候我望后去看到有个人走过吓到我整个人跳一下...

无端端看到有人走过其他人没有看到... omg我要去洗眼了... 怕怕

而且我没有看到那个人滴脸... 吓到没有心了... 回家睡觉算了...><








猪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