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拜六gaigai

三天没有写了... 没有得玩电脑...TT

拜六跟我姐妹出去玩三个人罢了咯><... 我倩妹...

倩信息我问我有没有出... 问她做么原来没有做工...

就问猪腰不要出咯... 他不要就跟姐妹出鲁... 1点30才走人..

因为要等妈咪回来拿money... 最后还是爸爸给...^^








出门走人... 还没有吃东西-- 饿死我了><

等到那个巴士等到久到死... 很慢又热到死...

一直看终于来了... 塞车omg又要等了... ><

到了就跑去选电影看... 全部都要18岁才可以--

不爽%&#$#!*!@*只有'碧'翠明珠可以看... 就选来看鲁...

然后就乱走不懂要去那里... 去吃东西先肚子打鼓了...







吃mcd饱饱走人... 走到化妆店看到很大个bearbear... 想要TT

看价钱2for200哇... 我可以买很多东西了... 要拍照滴那个人不给...

拍照罢了罢了又不是偷又不是去抢... 将都不能... 有宝咩真是滴...

放好看下就走人去游戏场玩鲁... 路上遇到很多熟人...

玩完了就去买棉花糖拿去厕所拍照... 很多人走过不敢拍...

拍到一半到倩看到到时间了... 我们全部跑出去买东西吃然后进去...


倩,我,妹在厕所


我和妹在游戏场



一直在里面我们傻笑... 很多人进错房间... 笑到我们傻...

又一些很感人下... 好笑到我肚子痛... 冷到忘记带jaket...

有对情侣在我旁边看到都羡慕>< 想到猪咯...猪睡觉了...

倩说结局不好咯... 其实应该做长一点才是完美...

妹说鞋子弄到她叫很痛就去乱买毛毛鞋穿...

又去看bearbear了不过是不同地方... 去到抱着想要...





这个最想要> <




我要像我人将大滴bearbear发梦着... 等着生日收到XD

拿着bearbear一直拍没有理其他人... 很大个bearbear...

帮倩拍很大个恶><然后到处看看选情侣给猪之前不见了...

我们付钱了走人下次再来拍... 哈哈XD


这个抱到跟真人睡觉



很大个狗狗美



mi跟bearbear


倩和妹


去等巴士前又去厕所拍照... omg一直拍拍到傻了...

拍完照等巴士遇到熟人一直遇到熟人滴><

上巴士了猪就起来了... 将准--

去小飞象吃东西... 一进去又遇到熟人言旺...

拜六很多人出到底要遇到几时吖...

love 型



回家了鲁很累... 回到家了还在吃><

吃肥了... 去梦里找老公...











我爱你一生一世廖国文~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