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考试TT

星期一


星期日睡到忘记了16号就要考试...

没有读书懒一直看戏... 听歌... 密猪...

弄好东西去到学校跟朋友聊天...

排队要开始周会有个老师叫我们全部from3回班...

我还不知道要做么原来要考试了... 快到...

回班坐回之前那个位可以看着外面风景...

bm考完睡觉... 提早下课很不爽咯...

屁股要和椅子连着全身硬到玩...







又要提早回班... 一回班就考试了--

考bm2想到我头脑爆炸了...

写到最后一秒刚刚好交omg第一次将迟才写完...

因为我很字都不去认识它们就忘记完了...

算了咯... 弄到我没有得睡觉... 我写离题了...

哈哈... 没有办法咯国语很烂每次都要朋友帮我说...

考完去厕所很多人真是人山人海--






回班又考sej很不喜欢滴科目...

乱卷乱涂睡觉去找猪梦里聊天XD

睡到放学才起来... 太累过头了><

回家睡下才起来去补习...




全部是我滴... XD

----------------------------------------------------------------------



星期二



今天起来本来要玩电脑谁知道爸爸起来了...

没有得玩TT... 看着他玩电脑...

最近越来越不想起身眼睛要睡觉... 一直关着...

算了去学校聊天... 连续昨天一直聊要不要生baby...

太早说了-- 弄到我们全部不想生了...







聊到一半给那些狗打断了我们话题...

恶><去排队啊teh回来做校长...

一到他说话就下毛毛雨了... 还不给我们回班...

给我们回班我们全部跟from4一起回不管了...

回班霸桌子椅子... 懒考试><






考bi我们没有信心考... 很难不懂说什么...

要是我之前那架电话可以带去学校就好咯...

发梦着... 下课鲁... 叫猪帮我买东西吃...

我懒去... 哈哈XD天天是将就好了....

回班鲁不懂几点... 回班刚刚好考试...







朋友帮我拿完东西出来... 感动TT 谢谢你鲁>.^

考bi2我死掉算了拉... 更本不明白写什么东西...

乱写交上去陪朋友去厕所... 很多人恶...

厕所要挤爆位了... 那个蟑螂很烦一直问长问短...

蟑螂回班了我,恬,菁,婷边走边说她坏话...







哼!!不喜欢将滴人咯... 不要给我再遇到...

回班又考... 天天都考3科我头脑要变大头了...><

考完睡觉灵魂出窍去猪班看着他睡-- 发梦里面就有...

放学鲁... 猪去吃东西... 回家听歌睡觉找pig...












廖国文永远一辈子一生都是我滴人...

没有人可以取代他在我心中位置...

我要用我这一辈子去好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