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星期六gaigai~

一想到出街我头脑就一直睡不觉... 不懂做么XD ?

一个小时醒一次... 将小就失眠T_T ... 中国bear bear眼出现了...

算了...起来等爸爸和弟弟走了就去玩电脑信息猪现...

猪来我家等我弄好... 8点多来10点多才下... 弄两个小时--猪睡觉了...

哈哈... 很cute勒... 偷拍下来... 给他知道了... 就乱乱拍猪...XD




 




去麻麻档吃东西... 我肚子饱吃不下milo喝饱了... 等猪roti carnia都慢过人...

姐姐剪了头发... 跟之前那个一样... 猪吃完了一个等别个都忘记了...

hob打机...11点多了不要吃了就去收钱... 每次都忘记... 真是滴...

等巴士我跟倩信息说她做工某某人... 很想去打某某人一巴拍拖滴拉--

塞车到我很热猪觉得冷哇... 终于到了time square了... 看到有个人很像洋娃娃...





 



很像100%像... 我想拍滴不过没有拍到... 去到time square没逛就去金河...

猪给那些骗钱那些人抓住... 我一直不要他们就拉猪... 我就拉猪走...

死都不给他们帮他们拿分数哇... 要钱就回家拿拉... 出来骗钱...

真是滴... 太久没有走金河了不是很懂路了... hob和姐姐带路...^^

猪,姐姐,hob一路上都在说笑话... 弄到我一直笑... 像傻婆将--很多人看着






 


去到六楼又去那个火车那里吃寿司... 不懂那边人还记得我们没有...

因为之前去我们是去破坏那辆火车最后给人骂... 现在火车越来越慢...

等到来都要死掉了... 猪和姐姐都吃完了hob滴面还没有来... 慢到...

来了又没有吃到就给姐姐吃了--很大胃口... 嫌咸过头哇...

吃完坐下走人gaigai了... 他们边走边谈很多人看着我一直傻笑...

全部笑话高手来滴咯我平反罢了--出金河时候看到云和贝穿一样衣服... wow^^







 


去电脑商场鲁... 一进去真滴全部都是电脑东西第一次去... 我没有去过...

地上很滑我一直要滑到了拉着猪走... 很多人很挤很容易不见东西...

终于到了最高楼很多电脑东西有些很美但很贵下... 看就可以了...

选东西都慢过女生XD... 看他们选有个滑鼠很像电话吖... 很美下...

hob和猪就买耳机... 姐姐买滑鼠... 给钱鲁姐姐没有拿那个单出不到...

就去跟他们拿过才可以出... 很严恶><没有单就不能出以为我们偷将...








走回time square上厕所... 书包给猪拿... 手拿到都累了... XP

猪在外面等我们... 我出来了姐姐和hob在里面不懂做么将久...

hob讲姐姐上个厕所都慢过人都不懂是不是小不出... 哈哈...

废到... 走人全部忘记从哪里回了... 幸好我还记得一点点不然真是迷路...

去等巴士鲁... 等到很久巴士都还没有来我就跟倩信息一下...

因为我真滴很想看那个某某人... 8号终于来了... 全部忘记搭那辆就去问下...

还以为2块钱原来是2块50哇... 算了我给... 最衰我钱在猪那里不然我给了鲁...





 




巴士有个八婆很废她咯... 人家叫她站后一点... 她就越跑越前... sot了--

然后有人下车了本来是印度人两母女做滴... 她霸了人家妈咪都没有得坐...

收钱那个人问他东西她罢了... 就说人家hamsap... 一直弄她... 三八货...

hob一坐下去他旁边有个印度人就顶她咯... 弄就她一下hamsap三八到...

那个印度人就问他从那间学校出滴... 她没有说话... 过后印度人又顶她...

带衰我们女生...看不起她咯... 她没有声出... wow... 帮我们出气... 全部都在笑他...

全身包到紧紧都还以为有人看他要hamsap她将... 看到她很想打她要死...

一直看后面以为人家讲她将... 博酸拉... 要看都其他美女拉鬼才看你...

如果她是我妈咪我一定打死都不认... 出街穿到将... 死人才认你...







 

去麦看戏... hob去买衣服... 过后我去选衣服给猪... 衣服是坏人配他...

没有黑色了就选紫色鲁... 看戏咯不过没有看因为full完了没有得看--

多人到... 连11点30那场也full犀利咯... 没有看就去pizza...

进去坐着然后有个东西给我们按滴我们一直按没有响过...

问那边做工滴人才知道坏了... hob选选到4个人吃滴... 我没有吃喝蘑菇汤罢了...

水到了我也没有喝很饱吃面包... 看到姐姐帮他们倒了水自己喝一下子就喝完...

吓到我们咯... 哈哈... pizza到了大到他们傻眼... 哈哈... 猪给我吃我不要...









我也不想吃... 他们吃到那个鱼圆很胃就丢着不吃... 过后就收钱...

他们问姐姐喝了多少杯... 他说喝了8杯哇... 猪和hob才喝了2,3杯...

犀利咯... 坐了一下才走人... 最吵是我们那边... 其他都小小声说话我们大大声...

哈哈... 走人^8^去买零食和我最爱巧克力吃... 拿了篮就去选看到就乱丢...

买多多回家吃... 买了24块多我手上拿着30块我还要叫猪拿50块来...

言旺... 我看我自己sot了... 我还以为才15块罢了... 傻到><... 哎...








 

我们走下走下看到一部戏很吸引我们看... 姐姐看到都忘记打给他妈咪...

我们就做着在那里看... 很累了... 猪一直叫我去我表姐男朋友生日会...

就算打死我也不要... 累到都不能去了... 然后我们去看鱼... 等猪他们上厕所...

在外面有个死鱼我们出去看... hob就拍照姐姐就推他... 原来怕滴哇... 哈哈...

姐姐就吐口水下去... 恶... 胃到... 没眼看... 等到累到死终于来了...

等他妈咪和他两个妹妹去厕所... 很累... 没有人说话了... 全部累到...






 


回时候塞车塞到不会走... 到了soucity我还以为他妈咪要从别边走...

原来她还以为我们住在同一个地方... 载我们去和平村hob原来住12楼...

猪跟我说才懂... 然后我们就放在麻麻档... 跟我一起回家... 安弟一直看着我咯...

怕怕就叫猪快快进去... 古男寡女共处一室... XD 第一次... 家没有人...

过后猪在我床上睡觉... 睡到很熟不会醒想亲下去滴咯... 很cute恶... 想拍><

刚好猪转身不亲鲁就按按他脸因为他哥哥打来给他... 我一直叫老公睡到不会醒...








 


最后大声叫才醒... 醒来头发很直站到很直... 哈哈... 一直弄他头发...

猪回家鲁... 我继续玩电脑... 我没有陪他下因为10点多了很晚了...

sms聊咯看着他哥哥车走人了... 很快回到家就msn聊... 爸爸他们也回来了...

我12点多就累倒去睡了... 猪就和姐姐喝茶... 我睡觉... -。-安安... 猪=@]











我买给老公滴坏人配他^^











老公吖老公... 我爱你不一定要理由滴哦...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