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发疯~~

星期五


昨天真是闷... 醒来给爸爸追着问我昨天起来玩电脑是不是--



我一直说没有... 其实是有咯... 我偏不认吖... ><



去pasar吃东西遇到姑婆坐在一起... 吃完就去买东西喝...



走走看到一件衣想买可是我忘记带钱... 下次现咯...













回家霸着电脑一直玩... 跟一个靓女聊天--



靓女:我没有陪老公咩... 我:他玩game



靓女:他不是玩game啦。我:不是玩game…那是什么



靓女:在陪我O(∩_∩)O哈哈~  我:哦哦



靓女:O(∩_∩)O哈哈~你開心嗎? 我:伤心就有~死心了咯~











靓女:你不知道他喜歡玩game的嗎?你覺得他喜歡美女的嗎?



= =故意想气死我吖... 算了... 睡觉不理... 醒来刚好猪打来...

太累很不想说话咯... 最后还是说了... 说完去看戏...

睡觉去... 头脑很乱很多wayar搭错线要去睡清醒...


-----------------------------


星期六


起来霸着电脑等猪起... 下午睡觉...

臭猪还没有醒哇... 算了... 继续睡...



我也想要将男朋友`



1~生病时...会骂我"为什么你不好好照顾自己???

为什么生病?你知道你生病我有多心痛的吗?"然后~给女朋友一个暖暖的拥抱~







2~不听话时...会说"乖啦~听话~不然不理你了!!!~"







3~做错事时...会说"我告诉过你几次?不要再做错了~知道吗?"然后抚摸着我的头







4~不理你时...会说"宝贝...为什么你不理我?没有你我好空虚~"然后拉拉我的手...撒撒娇~






5~跟你抢东西时...会说"好啦~宝贝~不跟你抢了~等下你受伤~"






6~走在路上...会拉着我的手或搭着我的肩膀






7~想我时...会打给我...发信息给我说你想我








8~把我送你的东西..好好的保存起来










9~每天说最少3次的''我爱你''









10~每天至少抱我一分钟










11~每天打电话给我...因为我想听你的声音










12~一定要有一样情侣的东西










13~手机背景一定是我们的照片








14~不能不理我~










15~要记得我是你的唯一...你只可以爱我一个~!!!

 
 
 
 
 
 
猪~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