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手痛~~

今天起来手还在痛... 听朋友说要痛3,4天... 言旺-- 将鬼死多天... 左手废了...

换校服都慢过人妈咪拿热水给我弄... 爽爽^^... 去学校找恬聊天...

聊某某老师笑死我们... 排队鲁... 副校长又提fb... 不懂讲什么... 不会听--

英语烂过头... 回班时候potato因为袜子短又抓了... 我快快回班睡觉...







回班发呆了一下借数学抄... carmen就要小小力做她旁边因为要打他手...XD

sv节抄了一下睡觉眼睡... 猪一直走上走下-- 不懂做么鬼.... bi节没有带课本老师不懂...

盲了... 可能是做后面关系老师看不到... 老师叫班长出去借书... 准准下课才回班...

原来是去帮老师忙哇... 给bi骂... 借到书没有用到又还给人了... 哈哈...







下课跟猪聊天... 突然猪走到很远... 原来是有很多电灯泡哇... XD

回班鲁... bm老师早早来做在我班... 每次都是将... 很讨厌咯...><

老师还特地跑去后面看我有没有带书-- 老师抄东西我一直睡觉...

没办法... 眼睛控制不到一直关... 睡了两节起来... 因为蜡笔小新节...

蜡笔小新来了... 教课我眼睛又要关... 快快做好来废是给他骂...









走时候一直抓人没有塞衣服滴... 扣5分很多下... 天天是将扣迟早gandung或buang...

kh节鲁... 下去看到猪在图书馆... kh课本很多东西看到都想吃... 等朋友做给我吃XD

我在kh室一直吵放学... 因为太想放学了-- 而且没有带书来做功课... 手还在痛...

放学鲁... 猪一直弄我打针地方痛到我一直打他... 哈哈... 逼到我打...

一直弄我要哭了咯... 真滴很痛咯... 还一直给猪弄...  T_T 臭猪...







老公我们在一起都快快要1年了... 我要好好爱你...

永远爱你...要是你没有遇到她那该有多好...

之前还为了她还想去死... 哎... 那时我还一直想知道她是你女朋友还是我是...

为了她去死那我是你滴谁... 当我死滴哦... 哎... 现在我不要你给我提死这个字了...

提到要你后悔... XD 现在你是我家男人就要你一辈子当我家男人...

不会在让你走了... 如果我让你走那一定是傻了... 我每年生日都要你和朋友陪我过...

天天都将开心XD... 我把你锁住永远在我心里面住不然让给其他人... 不让人霸着你...













老公我爱你直到永远...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