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打针吖~

今天一大清早看到猪信息回信之后才知道原来电话到期... 线不到给猪... 讨厌咯><

忘记了今天拜四要换衣... 去到学校培养全部都换好衣了... 恬就陪我去然后跟她说东西...

她一直说没有想到咯... 哎... 换好衣就排队... 准到XD... 蜡笔小新讲了一下就回班鲁...

爽... 副校长没有来说在食堂给我们一副墙写... 很多人说不可能就好一定是有cctv...







回班咯... pjk节我在班抄数学才下去... 很不想去咯闷死人了... 找朋友聊天...

然后老师叫我做... 言旺... 很不想做可是一定要做... 勉强去做咯... 哎... 给老师逼--

老师说不能换衣我们跑去换理她都傻... 我不想回班就吃蜡笔小新滴藤编... ><

蜡笔小新看到白板旁边有f_ _ k那个字我们全部都在笑他就叫人擦干净他... 闷到鬼将...

扬扬说打针吖弄到我班全部怕怕... xiangge也是说打针... omg= =我要回家...








下课鲁... 看到倩打了说痛一点点... 更加怕... 死期越来越近下课后就是我们打针了...

跟猪一直说怕怕... 回班时候还说我哭着去他班找他出来陪我去打针... 哈哈...

他说很龙水哇... 算咯... 恬突然跑过来讲我们班打着针... o shit死期到了... 恬叫猪陪我去打...

猪不要哇... 恬陪我咯然后去到没多久恬回班了... 我怕到一直拿着那个纸死都不进去...

班长带我进去给护士看叫我去找老师做我见证人... 看到都怕... 全部说痛一点点罢了...







我很怕我出力针断掉... 还以为药水没有了原来装在一个小冰箱... 恐怖... ><

很多人叫我不用怕... 是将我更怕... 要晕了@@... pop也是不敢打一直躲着不敢打...

我心越跳越快一直呼吸最后picky打了才到我... 不敢看怕怕... 一下子就好了...拔出来痛...

到安琪打全部围着拍起来... 最后pop打了ka fei拍照打时候pop出力全部叫他放松放松...

pop流眼泪很大勇气去打... 佩服pop勇气... 护士一直赶我们回班... 我和朋友就慢慢回班...









做么昨天不打勒... 打了我就不用补习了... 偏偏要今天--不爽... geo节没有教书... 聊天鲁XD

bc节我们全部说没有力了... 老师说还有右手... 我很想睡觉咯... 不懂做么打完针很想睡...

手没有力又麻痹... 够麻烦一时又做痛左手好像废了将-- 早己救不要打不打都打了... 哎...

xiangge提到那个肥仔bc老师很气... 哈哈... 原来是浪费钱老师才气气... 眼睛关了...








闷死我了... 突然听到猪声音... 不懂做么上来时候是给人抬上来... 要学超人要飞XD

bm节老师针对我咯... 说我一直没有带书... 言旺... 我带书时候老师又没有来... 玩针对吖?

没有带时候又说我没有带书... 真是滴... 很麻痹真是很想睡... 去找朋友聊天就没有睡了...

sn节老师说不要下最后老师没有来又要我们下... 玩耶吖... daisi班就走上走下... 玩他们...

哈哈... 下到去没有事做... 跟朋友聊天咯... 看到猪不懂做么跑快快... 看到靓女瓜... 哈哈...








到sn室其他跑出去买东西吃... 当老师没有到... 老师没有怎样只是看着他们进出... 犀利握...

换老师代课...xiangge,pop他们前去跟老师聊天... 其他跑来跑去... 吵来吵去... 后面还玩水--

今天班最happy滴咯... 有够疯... 放学鲁... 天下雨了不是很多... 猪一直弄我打针地方...

痛到一直打他... 哈哈... 淋雨走去大门... 妈咪来了就去买麻辣板面... 弟弟要吃哇辣死他><

回家鲁... 拿热水弄打针地方... 温温爽爽...XD






















猪我爱你一辈子... 爱你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