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holiday coming~~

今天真是闷到... 哎... 倩一直提我带...

我一直忘记了到了今天才给她... sorry恶><

去到学校看到很多国旗咯... 很多东西咯...

排队一直讨论要去那里... 排队我颈又来痛了...

言旺... 又说我们可以回班还我们等... from4,from5就要听了...






幸好我们没有咯... 我们还要等主席,阿teh说完才可以回班...

回到班很闷咯... 哎... 没有事做... 也不懂要聊什么...

下课时间那些狗不给我们下哇... 哎哟... 要等那个??结束哇...

废材... 我快要饿死了... 我在倩坐坐等吃罢了... 越等越久不耐烦了><

终于可以吃了... 我们跟from4和from5一起下课哇... omg--







食堂要boom了咯... 要买东西都惨... 要变成一个肉饼了...

一直找不到位做要站着吃... 可怜:'(  吃完就去栏杆站着聊天...

看到要上课了... 就回班原来我上bm节... 老师要教课... 言旺...

其他班没有上课只有我们班特别... 教玩老师讲古仔给我们听...

朋友还以为上bc节... 一早就过了咯... 时间一直弄乱我们了...







sn节我和朋友最后才走因为不想下去... 太懒走了...

没多久全部就上来没有下去... 幸好我没有下... 哈哈XD

kai er前去聊老师... 笑死我们了咯... 我和朋友一直聊天...

聊到放学... 猪以为我没有去食堂吃东西哇... 他没有看到我...

太矮了T^T 猪看不到... 走到老地方站着等着回家⊙∪⊙...














猪... 其实我不想怀疑你滴咯... 可是我头脑一直想...

我也控制不住我也不想滴... 我更加痛苦... 对不起...

你答应了我早睡或他事就一定要做到... 不要背对着我说谎...

我会觉得你不爱我,不再那么爱我了... 你所说滴每句话都在我脑海里...

虽然不是很完美滴回忆... 但我回忆里有甜有酸... 我还是一天一天将挨了过去...

我要我弟回忆里都是甜蜜滴那一定不可能了... 因为我不能控制...

笑越多泪就越流越多... 我并不要求想怎样只要求你天天滴陪伴就足够...

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做么想起你时候眼睛就会流泪...

现在我感觉不到那种被爱和相爱得感觉难到我心累了就感觉不到回那种感觉?

我并不是我不爱你是因为我太爱你,太害怕失去... 我可以贪心点霸着你...

紧紧抱着你,依赖你,想你,亲你,爱你到我今生今世一辈子嘛?

现在答应我多一个要求就是做我滴猪老公...

让我用今生来好好爱你一辈子不要分开...

不管你以后变到什么样子有没有钱或跟我分了...

我还是会傻傻喜欢你爱你滴一切一切不会抱怨...

因为你在我心里都是一头猪... 而且还是我用这一生命中滴猪老公...】






我不会放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