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7月14~~

今天起来真是累... 其他没有醒妈咪又去载弟弟读书...

自己一个人对着四面墙真是怕>< 累...

用电话上网看猪滴fb... 去学校我自己还在那里等...

聊聊下天贝突然哭了... 恬以为是男朋友事原来是家人...






过后我陪恬去买水因为她水肮脏了... 排队鲁...

又要开周会--不爽... 我们后面全部一直聊天...

不管没有听老师说什么懒听... 到了副校长就静到完...

突然姐姐上台... wow... 头发又中了... 犀利咯...






回班聊天... 坐在前面聊天... bi节老师以为我不在班...

其实我坐前面是聊天罢了咯... 问我为什么坐前面哇... --

扎到... 下课去... 聊天聊天... 死猪真是没有不懂死字怎样写...

一直聊女... 要聊就去她面前聊不要对我说... 我会气滴咯><






回班鲁...拿书包搬去前面坐... 一直聊没有停过...

我们全部口水多过茶... 哈哈... 没办法咯...

多话要说... bm节上课讨论考卷... mt节蜡笔小新没有来...

爽可以聊天了...到sn节显到... 我一直打哈欠><






sej考卷有2个人及格... 我还差2分就及格--

玩也吖... 考了将多次没有一次及格既然在现在才及格--

pm节没有上课显到... 在最后一节睡觉... 聊到累了~~

放学走咯... 回家睡觉... 晚上没有去补习爽... 因为我怕--












我爱你爱你爱到就久~猪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