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无聊~~

星期六


星期六是有补课补马来人课... 我跟妈咪说不去...

不想去... 就没有去... 不过不懂做么还是很早起...

不爽... 起来玩电脑等猪醒... 累... 没有心情玩...

有电脑可以上网我还拿电话上--头脑傻到...






下午一直做猪没有东西做... 电脑弟弟霸着不给我...

恶>< 讨厌3点半去霸电脑... 玩1个小时过后关电脑...

热到100度将... 快快关了他又没有的玩了><

叫爸爸带我们走街他既然去拜神--真是滴... 算了...






7点多赶猪去玩电脑... 我自己傻傻对着电视...

言旺... 鬼戏哇... 吓到我没有心了... 怕怕...

看完戏去睡... 怕怕不敢睡... 不过太累睡着了><


--------------------------------------------------------------

星期日


讨厌星期日最闷滴一天... 不知要怎样过...

哎... 下午表妹没有来可以安安静静睡觉了...

有来我耳朵嘴巴一定惨... 她口水多过茶--

我顶不顺... 幸好我下午是安静滴过...






晚上去外婆家吃饭... 我脚给蚊子当晚餐了T_T

一直吃不会停... 我脚都快痒到变猪脚了...

回家时候我看着天空月亮上有个嫦娥飞过...

我有没有看错-- 然后看着星星有个兔子跑过--






惨了... 眼睛有问题了... 回家玩电脑...

猪打来没有接到... 接了叫我去玩...

电脑一早给人霸着了咯... 说说下电话关了...

算了... 看戏... 猪又去睡了我才去睡...









猪笨蛋... 爱你爱你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