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考试TT

之前一整天都在考试... 都没有时间弄电脑...

直接写今天好了... 之前不写了... 没有将多力去写...

今天第一天跟猪带回电话去学校... 太久没有带...

一直要做乖学生... 一直信息咯... 要我做妹妹哇...

算了拉... 做妹妹就不要做回女朋友了... 哼! ><






跟朋友聊天... 去排队没多久就回班考试鲁... 开心^^

不过老师要我们站在外面等时间要到了才给进--

进去坐坐想睡觉了=.= 考sn1 全部不会做... 乱来...

做完睡觉... 老师一直敲我都不知道... 还以为是谁@@

下课鲁... 吃东西回班... 猪叫我去栏杆... 打铃了还不甘愿回班...







回班都书考sn2最不想考滴... 还是要考了TT

半个小时做完睡觉... 太累了... 睡到一直想东西想到很难睡...

一直画桌子老师一直看着我画>.< 要睡都难...

回家鲁... 走到一半脚累了想休息... 还是算拉继续走下去...

猪去麻麻挡等我... 回家弄东西... 跟妹走人...







一路上牵着猪手去学校... 哈哈... 不给我喝东西><

我要喝咯!回到学校到处去... 太闷了... 没有去礼堂排队^^

直接回班去完厕所回来才想到忘了带ic... 死了...

快快打给妈咪拿来... 进到班很龙水咯... 全班看着我迟回><

很热心一直跳要掉出来了... 考sej闷死... 没有理









乱来... 一直画桌子... 心乱完... 睡觉去找周公聊天...

回家鲁... 猪走路去银河室... 早知道妈咪就载他去现...

很累丢下书包对着电脑... 闷死... 看戏好了...

晚上跟猪电话聊天... 看完戏睡觉...








我爱你~真滴很爱你~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