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如果选择离开

起来都已经12点多了... 电话被我丢到远远...

最近肚子都在作怪... 一直痛到我吃不下东西...

我没有做错... 为什么来要将对我...

要睡觉都将难... 吃了药也不会好... 哎... 痛><

难道真滴要我死了才不会痛...








电话响起去拿回来希望是你... 原来不是...

算了吧... 你要离开就离开... 我挽留不住...

就当我没有缘分来爱你... 或许你离开了我会过得开心...

我只能够在这段段时间内爱你... 我们命运由天注定...

离开就离开了... 不可能还会在一起... 勉强只会让你我痛苦...

就算再怎样补回过错... 伤口还是一样会在心里...

伤口每次都被你沙盐... 我也依然没关系...

我没有这个福分来当你女朋友... 只是会让你有绊脚石...

或许有人还比我爱你... 让你开心让你幸福...

我什么都不会就只会哭... 成为了你滴负担...

如果选择离开... 我并不怪你... 就算找到新女友也一样祝你...

我并不是要跟你分手... 是因为我不要你在痛苦下去...

跟我会更难受... 我性格一时一时变... 没有会懂...

我知道我性格会很难顶... 但这就是我性格改不了...

我把我们回忆收着... 到了以后也不会忘记...

眼泪流光了还会继续... 每天都过着害怕日子过生活...

因为我知道终有一天... 你会选择再次离开...

我现在习惯了你有没有在滴生活... 我知道不能再依赖你了...

选择了孤立不知道后果会怎样... 多大滴痛都要挨过...

每次一搭出家门街上会出现情侣... 看了他们自己心却在痛...

每次都在想自己到底该不该有爱情在生命中...

以后你选择离开我... 我却不能忘记你对我滴好坏...

因为是真滴很爱你... 但我讨厌你对我冷淡骗我...

我已经累了... 眼泪证明我对你滴爱... 流的再多也是痛...

我爱你就是我应该做滴事... 不许阻止不爱你...

我要你快乐开心就好... 其他不开心事给我好了...

想念你是我一部分... 爱你是我一生中一次...

离开是我痛苦日子... 日子久了问题出现...

甜蜜永远都是短暂... 幸福走了不再回来...







廖国文是我最爱滴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