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静静

21/10

电话不再响起... 可以结束一切了...

起来都要死要死... 懒床希望可以不要去学校...

去到学校闷死... 回到班没有上pjk就去借东西玩...

老师就去打排球... 在班没有老师真好...

跟朋友一直玩一直聊... 蜡笔小新进来有多吵都没有骂...







这些才是人过滴生活>< 下课了跟恬去吃东西...

回到班没有事做... 身体越来越不舒服... 肚子太痛--

哎... 忍着... 一整天没有上课... 本来bc要教...

最后还是没有教到... 我们现在是放松时间...

不要上课... 累了睡了一下就起来... bm老师要我们抄东西...







抄完才给我们玩... 言旺-- 我不要咯... 抄一半丢掉...

继续跟朋友玩... sn节凯儿一直弄老师sayang老师...

弄到老师发疯... 哈哈... 放学了... 自己走路回到一半妈咪来载...

整个下午玩电脑睡觉... 晚上才知道电话要过期了= =

9点多才信息你... 哎... 没心找我... 以后我也不要找你了...


----------------------------------------------

22/10

今天我全部朋友没有去... 妈的... 丢下我TT

去到学校全身骨痛... 很想打碎完他... 弄到我很没有心情...

排队才9个女生... 犀利咯... 最少一次... 男生都多过我们...

from4全部走完回班考试... 爽到... 在礼堂突然肚子痛...

衰到-- 将来对我... 很不舒服想快回班... 阿teh就一直说...








很不爽了... 回班又慢到死... si节没有老师进来没有得借东西TT

突然有个代替老师进来就点名... 点完了就走人--

什么老师来滴... 一直跟朋友聊天... bi节老师不给借...

废... 还有20分钟都不给... 下课全部朋友没有来跟猪...

在班一下了才下去吃东西... 我没有胃口吃... 很不舒服...







这个笨猪还去买... 吃少少全部他吃完... 不是不想吃时没有胃口...

回到班站在楼梯聊天... 猪走了我就看她们打排球...

老师赶人才进班... 朋友还没有回... 自己闷着在班...

bm老师教课很够显... 没有心听一直要聊天...

我和朋友就开始猜字... 弄到我全部英语还给老师了TT







mt节我们继续玩... 玩到我发疯... kh节死都要下去...

还以为弄花最后煮东西吃... 我第一次给油弄到手...

那些材料弄到满地都是... 朋友看到都笑我... 把材料丢掉...

煮到朋友累了... 我才去玩玩... 很难下咯=.- 我们放到甜甜...

弄干净了就准备试试... 吃了一点点就不要了... 其他分来吃...







弄好了就等放学... 走路回家越走越慢... 肚子又开始痛...

最后还是回到家了... 吃药弄电脑... 猪打来我一下按错--

惨... 天黑黑就下去收衣... 猪一直打电话给我... 弟弟又不要帮我接...

哎... 一听电话语气就生气了... 以为我想不接你电话咩...

我静静听你说完... 最后关了电话... 打给你不到40秒就关电话...








算了吧... 我也不想理... 我已经累了...

哭了也改不了... 痛就痛下去吧...

伤越多爱越少... 心碎了也没意思了...

看着幸福离开... 等着痛苦一天一天滴到来...

你滴陪伴就在那一瞬间... 一样也是离开了我...

爱情里输了就输了改变不鸟... 就算赢了也是假滴...

终有一天... 你一定会丢我... 我不能承认这个爱能到几时...

现在已经习惯了跟以前生活一样... 累到不知道该说什么...

看着别人幸福也不能说什么... 只能祝他们天天都开心...

甜走了就不会回来... 苦到了就要去面对...

我也没有力气去管... 管不管结果还是一样... 不能被改变...

我们滴爱现在开始由天注定... 最后结果是怎样我也接受...






我爱你


却败在自己爱情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