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是否不再爱我

现在已经习惯一个生活... 习惯一个人寂寞...

习惯了一个人走在街上... 看着甜蜜中一对一对情侣...

突然脑海里回忆跑出来... 想到了就心痛...

望着天空蓝天白云...问了一句是否不再爱我了...

希望能下雨... 我会站在原地不动让雨淋醒自己...

叫自己不要乱想... 或许我乱想都会变真...

最近用眼泪来洗脸... 流到我眼睛都肿到看不到...

每天醒来都在傻傻滴看着电话... 一封都没有信息...

天天告诉你已经消失了... 我已经失去你了...

你已经离开我生命中... 我已经懂了... 心很痛苦...

等着有天去到海滩边大喊大哭... 心真滴很累很痛...

你会很快乐... 或许你已经找到别人来代替我...

我准备好了消失在你心中... 不打算在住下去了...

如果我突然意外就是天注定... 我也认命...

要走也留不住你... 就是留到都是你滴人却不是心...

日子里没有你... 是痛苦了一点不过也要活下去...

就当我不会珍惜你... 你所谓滴贱女人...

想回去以前比现在好点... 一次伤害就害你不信女生...

那我也不要信你所说滴话... 或许我自己要去撞墙...

以后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我已经没关系... 学朋友说习惯就好...

真滴习惯了就会把电话卡弄烂... 不用再找我了... 你会过滴很快乐...

虽然会很害怕... 不过还是会伪装过日子... 是辛苦一点不过也值得...

天天都失眠都在问天是否他不再爱我... 眼睛很累想睡觉但睡不到...

我让你自由不要再管你了... 我让你快乐我自己伤心...

我让你去做你喜欢做滴事我自己睡觉... 我痛苦好过你痛苦...

就算以后多难挨也要面对挨过去... 不要用来逃避了...

回忆就能我过日子了... 如果我离开之后就要伪装着笑来面对...

我想你时候你在哪里?在做么?你却不懂... 没关系...

我需要你时候你又在哪里?在干嘛?你不了解... 没关系...

我爱你滴时候你又在哪里?在做么?你却感觉不到... 没关系...

你需要时候才找我... 那我到底是你滴谁... 我知道我自己不好...

你没有当我是你女朋友就算了... 不要需要我时候才找我...

我知道我是工具... 用完了就丢... 要时候才找... 哎...

我要对我滴爱说一声再见了... 不要再回来了...

我不配做你女朋友... 我就是不配... 又能怎样...

我并没有放弃我对你滴爱... 就是太爱你才害怕...

就是太爱你才要你自己选择我配不配做你女朋友...

我不会做你女朋友... 因为我没有经历过被人抛弃...

你每句话我都会记得... 就算忘记了我也会提醒你...

最记得你这句我不是你老婆只是一个女朋友...

我会记得... 永远记得不会忘记... 我知道我自己不会体贴你...

因为我真滴不会我一直学不会... 我也是人也有火...

我不放弃因为我还爱着你... 但你一又再伤我... 心痛...

几百万个剑在心中... 还没有拔走... 因为我真滴没有力去拔了...

我把爱收着... 因为你还在我身边... 我爱你胜过你爱我... 你却不懂...





发过脾气的男女请读一读


你是怎么闹脾气的?闹脾气过后呢?怎样?有的情侣,闹完脾气过后,就会冷战。


原谅对你闹脾气的人。 要是不是因为在乎你,才不会对你发脾气。尤其是当发脾气的是女生。因为,每发一次脾气,就会伤了很多元气,增加老化的速度。

每当女生对在乎的人发脾气时,总会狠狠的抛下一句: 你以后不要再找我了!”,然后转身离去。可是然后呢?她离去的背影掩盖着的是伤心滑落的泪珠。


到了一个人的世界, 紧握着手机,等待着一通电话。一通乞求原谅的电话。

嘴里硬是说着不会原谅, 其实心里早就原谅了。


所以,要是你的女友对你耍脾气, 请不要生气她,也不要省下那一通电话。不要以为她不会接你的电话,其实她可能一直就在等你的电话。


哄哄她, 因为她会对你发脾气,是因为在乎你们的关系。


而对于耍脾气的女生, 脾气发过了,就算了。

当你的男人向你道歉时, 原谅他。那证明你们彼此在乎。

在乎女友的男生, 在女友发脾气离去后,会乱了脚步,只管一直拨电话,脑海里就只有女友生气离去的背影,自己身处何地也不管了。

所以, 千万不要不接他的电话,因为,那随时会成为你们之间的最后一通电话。
 
 
 
 
 
 
 
我爱你真滴很爱你... 不懂就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