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没有心情了~

昨天1点多才睡觉... 早上累到不想去学校...

将多人没有去我也不要去咯... 最后还是去了...

换衣服时候手'卡'一声-- omg我手要断了...

去到学校等朋友... 聊天明天去麦找工...

很少人来学校... 闷勒... 一周年你还是没有来...







算了... 去排队... 很累脚很不爽... 一直在那里讲...

阿teh还抓人上台问他们老师说什么... 妈的... 每天都要将哇...

惨定了要听老师说什么了... tahan我们from3一直讲篮球...

讲完了还要坐在地上罚写... 倒霉... 早知道不要来...

很废那些狗咯... 要我们写150个字... 没有纸就跟他们买哇...







全场大喊大叫了... 写到手都累... 我手写到麻痹...

下课了都不要给我们去食堂... 写到玩才可以去... 不爽><

肚子一直打鼓... 偏偏不能吃... 我晕了你们死都要负责!!

10点多终于写完了... 拿上去交还要cheak多多... *(&!_)*@(¥%·

好了就去吃东西... 恬就帮她朋友写... 我就吃东西...







朋友来了就坐在一起... 跟恬和菁ponteng... 死都不要回班...

回班没有东西做... 最后还是回班了... 全部在玩东西...

我们也玩uno... 我第一次7张牌第一个赢... 很快下^^

过后玩到过时间老师上来叫我们下去... 忘记了时间...

只是顾玩... 下去kh教我们弄花... 期待很久了咯...







没有看清楚老师弄就叫朋友帮我... 然后我自己做一个...

做对了... 很难下咯... 凯儿滴全部给老师做... 爽到她又美...

放学了朋友还以为还没有放... 原来她将想学校... 哈哈

跟恬一起等她妈咪来载我回家... 一直聊天... 恬去买东西...

她妈咪就问我要不要去家坐坐... 得空就去... 哇... 以后我一定会去><

明天去麦找工做... 没钱用了... 一点都没有了... 烦= =








【看电话对不起多多也没有用... 今天最没有心情,不爽,不开心日子...

明明是一周年我应该会怀念但是却给我了这些... 哎...

我滴心被你这次伤得重重... 你说本来要来学校给我惊喜...

最后还是没有了... 礼物我还没有准备你却准备好了...

我可以认我是对你跟以前没有那样温柔... 因为我被你伤得很重...

以后都不知道还会不会留在心里... 我一生人里面最讨厌就是老公骗人...

我并不要求什么就是要你不要骗我... 如果我骗你你也是会对我将...

每次答应了我最后你还是做不到... 我不说你也不懂...

我说了你还是不会改... 你对我好我自然会对你好...

对我不好我自然就对你不好... 我性格就是将改不了...

我知道你不会浪漫我没有东西... 主要是不要骗我... 我会很心痛...

难到我滴爱有将难嘛... 如果我让你辛苦可以跟我说声...

我最多不再烦你, 让你休息滴够... 一个拜字我心淡了...

那你以后不要找我好了... 我让你自由... 我不会管你...

要怎样我任你怎样... 我不出声给你说完... 我错完...

假如我不再了你以后做错东西也算我错... 我认到玩...

人家一周年过着快乐甜密... 就全世界只是我一个却过着将一天...

每次到了15号一定会吵架... 我也不想说... 我只是睡觉哭了心情好一滴...

我什么事都不会... 除了哭我一定不会输... 冷战冷战... 心裂了...

陪伴都一直减少... 寂寞都在增加着... 陪到一半你还是去玩了...

我不能要求不玩... 要玩就不要理我了... 到了某一天我会自动离开...

今天一周年对我来说没有意思了... 更本就不像一周年... 算了吧...

我也不想太多... 我一人承担所有好了... 流着眼泪对天空说一声再见...】






老公爱你却被你所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