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一年了~

今天早上那个死电话一直响... 我听到都烦死...

七早八早打电话来... 整个丢烂他... 烦着我睡觉...

忍不住了起来接... 幸好爸爸出来我可以去睡觉了...

人家都累死就不要烦着我睡觉!! 时间是很宝贵滴...

睡到迟迟起... 手麻痹>< 颈痛>< 腰骨痛... 死期到了TT








很累... 昨天突然流下眼泪... 哎... 最近跟姐妹一起心好了一点...

去到学校聊天... 心情不好... 全校一半滴人没有在...

哎... 聊天... 回到班pjk节没有上课一直玩guli... 闷死...

看到我眼睛都像guli了... 晕了睡觉一下... mt节也没有上课...

蜡笔小新没有理我们一直玩... 他就一直按电话给他老婆XD








下课了... 才知道猪没有来... 心淡了... 说今天来...

算了... 又骗人了... 跟倩一起下课去... 更加没有心情了...

回班跟倩和佩雯站在外面... oshit... 无端端要哭出来... 最后忍着了...

星期二去金河了... 期待着不过出了就没有钱了... 哎...

没有钱也要去太久没有去了... 也没有人愿意陪我去...








回班了geo节没有上课又继续玩... 哇老... 我和朋友玩猜字...

很pro咯我们... 我们不会玩就乱乱来玩... 哈哈...

一直猜... 很多字都不会了... 原来我变笨了... 惨了...

bc节不要上课一直玩... 下个星期才上课... bm节也没有上课...

老师教我们玩猜字... 很难玩下咯... 要想很久...








sc节全部在玩没有人愿意下去... 哈哈... 老师自己走上来...

我们玩自己没有理老师... 玩完了就玩别滴... 考脑力...

想爆头脑... 最后成功了... yeah... 有继续玩猜字...

1点了就收... 很累... 没有上课闷死不过有game玩...

回到家了就很想睡觉... 信息一下就睡觉了...







总于一年了但是礼物还没有准备... 哎...

9月要准备却没有人有打印机就算了咯...

现在不懂要怎样准备礼物了... 迟点送回情侣项链给你...





廖国文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