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幸福走远了??

今天没有考试真是好到... 以后不要考更好...

发梦就有>< 昨天一直晚很累想睡不过睡不着--

气死我了... 今天早上10点多爬起来... 好累...

玩了电脑一下看戏睡着了... 顶不住了...







醒来信息猪又没有回信... 哎... 算把...

再线多一次问他睡着了?既然迟半个小时才找回我...

原来我怎么不重要... 我懂了... 终于都知道了...

就算你怎样对不起我心都还是恨你... 哎...






以后你玩你电脑... 我睡我觉... 醒来都不要信息你好了...

心痛>< 我只能信你最后一次... 三番四次都在骗我...

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将做... 以后我都是不要信你...

我5点多信息你... 你却说没有看到... 最后才说有... 哎...






我将好骗... 以后我死了也不用管... 你要怎样都随便你好了...

管不了... 心情太差了... 幸福走远了不再会找我了...

寂寞+孤单最近都在我身边... 电脑是老婆... 我是第2...

眼泪就算流干了还会再来... 流泪可以代表我对你滴爱...






我最讨厌你骗我... 但不止一次了... 心碎T^T

心掉了在地上我捡不回... 想粘回又掉完了下来...

福走了... 我滴爱又远了... 流下了眼泪你也不会懂...

彻彻底底被你给打败了... 我输了却输走了我滴心...

我并不求你爱我... 只求你真心对我...






 

笨蛋,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


笨蛋,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会坚持,不是我不爱你而是有时候我需要你回应一下我的爱而已


笨蛋,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会一直努力,不是我不想这样做下去,是我需要继续的理由,仅仅而已


笨蛋,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可以面对所有不开心面对新的一天,是我需要一个依靠在身边


笨蛋,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会认为我不是一个孤单的木偶,不需要一个人在舞台上表演,发木的表演


笨蛋,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就可以给自己一个努力的方向,有了这信念,我会走得很好


笨蛋,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就可以听见你的爱情,知道原来我是有人疼的,有人爱的,不是一个没人要的包袱


笨蛋,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就不会害怕寂静的夜晚,因为每每那时我就会更加的思念你


笨蛋,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这样我就不会胡思乱想,想你是不是不爱我,或是我做的哪里不好


笨蛋,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因为我♥你....









我...

爱...

你...




真心却换来心碎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