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学校闷闷

星期二

昨天没有去学校... 只是一直在家发霉...

去到学校更加要发霉... 一起来就弄东西...

弄好了才能碰我电脑... 今天去到学校很死鬼闷...

from3越来越少人去了... 猪去学校只是送礼物罢了...

哈哈... 其实我想到要送什么... 只不过我做不到罢了...








以后先吧... 朋友说拜一他们发抄才写100个字还短了= =

我接受唔到咯... 我们写150他们就写100... 说阿teh心情好哇...

顶... 气死我了... 排队讲完快快回班... 老师一进来就去拿东西...

没有帮我们拿就跟朋友拿... 很多game在后面... 想拿到完--

不会玩就叫班长教... 一下子就会了... 很简单...







玩到傻了一直想玩... 下课了... 猪就去吃东西我去拿他书包...

肥肥滴... 一开哇老... 礼物也太多了... 我才送一件衣罢了...

死人狗一直赶我们下去... 没有下到栏杆... 我知道你一直会去...

但我一直站在图书馆外面... 没有去到... 一打铃了...

我就你班放下书包一看下去就看到你和朋友一起回...






放心了就回班继续玩... 问你为什么送将多礼物...

你说一年才一次... 哈哈... 一看那只狗脚断了... 哈哈哈哈...

刚好恬来我班... 说你一直找我... 对不起吖... 没跟你说声...

回家补回那只狗滴脚先... 哈哈哈哈... 玩game继续...

朋友一直想太久弄到我要睡觉... 最后换朋友玩... 快很多...






本来bc节要上课找不到model就不用做... 害到我们闷到要死...

一直聊天... 回到家了... 玩了电脑就睡觉... 顶不住了...

2个星期后你出街... 我做工... 下次才跟恬她们出...

猪睡了也太快了... 就跟xiiao shi信息... 幸好有人陪我...

不用将闷... 聊完了就睡觉... 累了... 眼睛要掉了...






猪最爱就是你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