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gaigai+考试

星期日

10月10号是好日子... 自己却闷着... 哎...

早上起来... 开机一直跟倩信息... 玩下电脑...

突然电话响起... 问我要不要去金河... 好咯...

反正没有心情就去走走... 乱选衣服穿去... 没衣服了T^T

去到kfc那里听到有人叫我.. 原来是倩干姐...







带我去美容院... 一进去哇全部在那里弄眉毛...

美容师很美...听到他们说才知道是台湾来滴勒...

哇... 为了老公来这里真好... 一直聊天...

我都快热死... 我现在看清楚了某人真面目...

没有想到她是将滴人咯... 哎... 倩干姐一说到火都来...







很好笑下咯... 修好眉毛就走人了... 不用钱勒><

奇怪咯... 不过还是要谢谢... 去巴士站等到快1个小时...

闷死了倩干姐老公出来了鲁... 出来一下又进去做工了...

巴士才来... 去belakong jusco... 那个臭巴士我以后不要搭了...

一弯就跌到去一个马来女人身上... 很龙水吖><







我不要见人了... 整巴士滴人都在看着我勒... 哇老恶><

以后多人巴士不要搭了... 每次都跌到TT... 到了麦bus stop

转车去jusco... 很热头都晕... 巴士到了我不会搭恶2位带路...

去到了jusco就去找戏看... 倩可以去看kk了咯... 哈哈...

选好戏了就去买票13块--晕... 还有半小时就去走走...








遇到善文和她男朋友... 过后就聊了一下就走人了...

走到一半就给人拦着听她说完... 拿了我们手要试试...

最后帮我抹了很有效下握... 没有钱买... 算了走人...

回去戏院买东西后进戏院... 一进里面哇老大到在走迷宫...

手都累死... 快快开餐... 一直傻笑咯... 还好看罢了...







出到不知道怎样出-- 非滴... 通到去外面= =

等kk时候去量体重... 哇老肥了咯-- 不爽...

去吃完东西就去找倩滴kk鲁... 哈哈... 倩跟他合照...

过后倩干姐约kk陪倩去看童眼... 我怕不敢看...

就没有去了... 拍照完了倩干姐就一直聊天... 回家等巴士鲁...






要过对面... 大家都很累了... 上巴士我们聊天...

有个安哥不给我们聊哇... 废他... 等他下车就继续...

回到麦了等巴士等到我要死... 那个巴士士机不知道去哪里...

慢慢走回来... 不然滴话7点多就可以到家了... 死巴士...

我记得你!!  等倩干姐滴姐姐来载... 在路上一直弄到我们大笑...

笑到我们要死... 回到家了冲好凉看戏睡觉去...


------------------------------------------------------

星期一


昨天玩到至少还有心情... 谢谢你们哦^^

今天又要开学了... 不爽咯... 人家很累还要考mt...

没有将多力去考就算了... 乱做... 下课去...

每次等他们等到要傻了恶>< 很慢下...






去到食堂买了东西就去看书... 很累...

拿到考卷一看-- 惨了... 全部都不会要赌一赌了...

太累了睡觉突然听到喊什么hu haha... 废弄到我们一直笑...

回家跟猪本来去小飞翔没有位回家买东西吃...






过后妈咪回来了... 就吃东西... 饱到我快走不到了...

oshit了...肥到走不到... 慢慢走去学校了... 太累了...

回到学校自己都快迟了... 就快快回班... 考kh...

没有读到不理了就去考... 死就死... 考完了回家...






猪还要等他姐姐等到5点... 犀利咯... 还有一个小时

回家他玩他老婆... 以后不要对我说等你一下...

我不等我去睡觉... 没有去pasar malam ...

妹妹去买糖果回来叫她买15粒就买到30粒... 笨蛋><






阎罗王要见我勒... 就去找他鲁...

我不要信息说话了... 生气也不要跟你说了...

我自己收着... 累... 无端端哭着睡觉...

哭死好了... 眼睛肿肿... 我不要再信你了...








猪你真是一个坏人... 爱你bl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