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pmr考完^^

星期二

yeah!!  今天是最后一天pmr了...

就要去做工了鲁... 起身全身红红痒死我了= =

要准备去学校时候既然找不到我滴纸...

omg-- 死命找最后找到了... 去到学校就要迟到了...

聊了一下就去排队... 很累要死了...






回班了准备考华语2... 又忘记带来打电话回家...

哎... 跑回班准备... 想睡觉可是做到没有快要没有时间了...

算了... 下课去... 等她们那个block都慢慢来...

回到班... 聊了一下就给老师赶下去... 废之前又没有将...

去到停车场跟猪和恬聊天... 一直打猪... 很好玩下...








说我生气哇... 是拉是拉... 我生气了可以没有!

回班老师在班看着我们... 快快拿好东西就准备考华语1

很难下咯... 很多字不会TT... 考了就乱画桌子...

哈哈... 睡觉到全身很热... 算了... 不给我睡--

哼!!教了上去就回家... 废材没有人载我回...








要晕了@@ 又要走路... 脚很累颈扭到--

又够倒霉... 一直跟xiiao shi信息... 哈哈...

很闷下咯... 弄到我回家吃了东西去睡觉...

4点多才起来... oshit我颈更痛... 要命T^T

起来玩下电脑就去弄好东西准备课本要还了...






惨了咯... 重死都有份... 晚上颈既然要命痛死...

那个死人头在弄我!!! 我死了都要找你!!!

玩下电脑就去睡觉... 累... 眼睛很痛--

倒霉事情要发生了... 哎... 我死掉现= =

-----------------------------------------------

星期三


死人颈虽然没有痛不过一要弄颈时候就痛死...

早上起来累到抱着乌龟死都不放... 妈咪一脚踢过来才甘愿...

弄好东西了就准备一大堆书去学校... 重><

哎哟哟... 重过我体重勒... 拿到那个手全部红红--

还厉害过朋友... 去taman burung坐着手才慢慢好...







妈滴... 很重偏偏要带来... 排队时候头要晕要晕...

倩就叫我去金河... 好咯... 去下太久没有去了...

去买新衣穿穿... 准备要去做工了... 电话不带去了...

废是不见掉... 阿teh今天讲到我脚要断才甘愿放我们走...

拿着一大堆书爬上3楼痛苦一件事... 上到去没有气和朋友说话...








wakao... 我准备要断气了... 休息一下还是要断气><

一直死命聊天... 不管将多... pm老师来了...

帮我们弄好东西... 最后那些书自己抬回下去...

妈的... 我断气了老师你要给回我命... 我都快累死了...

回班时候要倒在地上了... 脚要断掉没有力走...







bm节没有上课闷死... 下课去... 一直吃糖果...

猪拜六不去就算了... 我去做工养自己先... 要补回你慢慢等...

打死我都不要补回... 不要去就说不要说补回...

字典里没有这两个字... 我管不着你要怎样都随便你...

叫我管你... 对不起... 心碎了... 管不住你...









回到班站在外面聊... 很想打人... 可是没有人愿意给我打...

最近全身都在痛... 最好做工可以帮我开心一点...

很累了进去休息... mt节没有上就上sc节老师没有教书...

一直跟朋友聊天聊到ps节老师没有来代课...

班长就去拿东西给我们玩... 老师要我们唱国歌--








我滴妈呀... 现在又不是在周会--很少人唱...

很累眼睛滴眼珠要掉出来了... 老师走了就到班长回来...

不会玩就看... 看到我眼都花... sej老师本来要教课可是我们不要上...

哈哈... 我们玩都不要上课... 老师看着我们玩...

其实老师不会玩凯儿教了... 老师就解释给班长听...







解释到笑到要死... 一直看着她们玩都闷死...

bi节老师进来了... 没有理他给我们玩到1点就要收...

真滴玩到1点了就收了... 很累了... 头又晕了...

放学了去找倩聊天... 最后给老师赶我们下去...

回家写完blog就去睡觉... 电话丢掉丢掉><











爱爱爱爱爱爱




我乌龟滴猪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