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冷战开始

 拜一






pmr要到了... 倒数一天都不知道要怎样过好...

妹他们一个礼拜不用读书... 爽到他们... 不用烦...

起身快快弄好东西赶去学校... 全部朋友没有带书包...

一些有带... 聊天了过后去排队... 很多东西说恶...

一直说到我们回班分班了... 幸好朋友坐在前面陪我...








不然我会闷死... 一进班那个老师一直咬着塑胶糖...

我们一直看着她咬一边看着她做东西... 可以去告老师在班吃东西了XD

很像小叮当下滴... 肥肥脸圆圆... 她一直叫我们做东西...

我们没有理她... 只有安琪和美莹做罢了... 全部都在聊天...

弄好了就去礼堂坐在地上= = 哇老... 过后阿teh给我们看短片...








wow... 很感人咯T^T 脚很痹起来时候很麻... 快快拿了东西坐坐...

开始吃鲁... 吃完了肚子太饱去走走... 回来派礼物...

惨了... 要我们跟老师握手哇... 扎到咯-- 快快走去握手走人...

华语老师突然抱我下到一下-- 哈哈哈... 拿了走人...

恬以为1点多才回就找人借电话... 最后我走了>< sorry恶...







跟猪一起走路回家... 爸爸看到很生气咯... walao...

以后不能带猪回家了... 管到我才说blek-0- 读书睡觉...

晚上去pasar malan鲁... 很多sk人... 走了3,4次才开始买东西...

哈哈哈... 买完kaier摩托锁匙没有拿哇... 很犀利咯她...

为了pasar忘记拿... 哈哈哈... 回家了读书睡觉...









祝大家pmr加油...




猪...

最爱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